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吴亦凡自愿撤回两起网络侵权诉讼,获法院准许,如何看待吴亦凡的为人?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liang-8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有点搞笑,也许你看不出好笑在哪里,我打个比方你就明白了:

小明今天早上吃了个鸡蛋,如何看待小明的为人?

是不是感觉很搞笑?在法律上说,当事人起诉、还是申请撤诉,都是出于某种动机的考虑,跟为人如何没啥关系。而且,只要你申请撤诉,被法院准许的可能性高于99.9%。

既然原告不愿意继续打下去,法院也不会强求,起码案子结了,工作省事了不是?

在司法实践中,当事人撤诉有以下原因:1、继续打下去成本太大。比如一个案件已经审理很长时间,现在要转普通程序,需要补交诉讼费。又或者是被告下落不明,需要交公告费。

原告考虑到这种情况,也许会撤诉。因为有些官司,打赢了也拿不到钱,还不如先撤。

2、官司打不赢。有些官司一开始就打不赢,或者是打着打着发现败诉的可能性大,原告于是干脆撤诉了。

3、双方达成私下PY交易。在实践中,有些当事人私下达成协议,原告于是撤诉。

4、打官司只是一个手段。有些原告打官司的目的不是为了胜诉,而是出于其他目的,比如吓唬对手、拖诉讼时效等。等目的达到以后,自然会撤诉。

...

但是,如论如何,任何一种情况,都跟原告的人品没有任何关系。

撤诉不撤诉,主要是原告出于利益或者心情的考虑。




  

相关话题

  你追的时间最长的明星是谁? 
  如何看待王源为人民日报的撰文又被选为九年级阅读理解的文章? 
  你认为颜值被高估的明星有哪些? 
  研究生的所学知识和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谁所有?发布到知乎上算侵权吗? 
  为什么法院要收取诉讼费而不像公安一样提供免费的公共服务? 
  如何评价此时明星合唱让世界充满爱MV? 
  王子文承认已育有一子,你有什么想说的?这会对她的事业和感情有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因dg设计师言论辱华,章子怡、陈坤、迪丽热巴等明星表示拒绝出席杜嘉班纳DG大秀活动? 
  如何评价郭敬明原著,鞠觉亮导演的《幻城》中出现部落标志盾牌,刺客信条服装,木之本樱魔杖?是否构成侵权? 
  为什么之前的宫斗剧大部分都是清朝时期的? 

前一个讨论
中国的警察的实际素质和水平是怎样的?
下一个讨论
如何培养出自驱型学习的孩子?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