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风神巴巴托斯没有体现出磨损? 第1页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魔神战争结束之前,蒙德只有现在的风龙废墟一片,也就是旧蒙德,是在高塔孤王制造的旋风保护下才适合人类居住发展的,其他部分全都是和现在的龙脊雪山一样的气候,地形也全是山地,且有魔神横行,现在的北风狼就是当年魔神安德留斯的残魂。当时龙脊雪山的人是使用了地脉的力量才能发展出芬德尼尔古国的,但很可能也是因为这个而被天空岛灭亡了。

巴巴托斯推翻了高塔孤王,建立新蒙德之后,对蒙德的地形进行了大幅度改造,进行了移山填海,金苹果群岛就是把原来蒙德的山体垃圾移过去的产物。这样下来蒙德才有现在这样宜居的气候和环境。

现在也许他的记忆没怎么磨损,但力量的磨损是可以看得出来的而且他自己也承认了,否则也不会差点被特瓦林身上的深渊污染毒害,不会挡不住女士的偷袭。

还有,巴巴托斯恐怕年龄比岩王爷要年轻一半,后者6000岁了,前者应该就3000岁左右。因此磨损不多其实很正常。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原神》于 3 月 28 日晚公布的新角色夜兰和久岐忍? 
  如何评价游戏《原神》枫原万叶角色 PV 「月下风来」? 
  为什么Mr.quin既希望国产游戏能够进步又反感《原神》在国际上取得的成功?这和塞尔达有关吗? 
  现在入坑《原神》能赶上进度吗? 
  原神在国外的评分为什么这么高? 
  如何评价《原神》对音乐制作的投入? 
  游戏《原神》公布的新角色「云堇」和「申鹤」,你更喜欢哪个角色? 
  为什么感觉《原神》雷电影不配称作神? 
  国产单机游戏能从原神里学到哪些东西? 
  原神的剧情和巫师三比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买手机8+256和12+128哪个好啊?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计算机无法精确计算小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