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心目中的最强勒布朗是哪一年的?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12到13年,虽然裁判招呼还是很多,基本功也和现在一样差,但是态度不一样,他那时候还会参与防守。


user avatar   fucklebr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什么让我放弃了享受观看哈登率领篮网大比分虐菜的快感?

是什么我一度忘记了杜兰特受伤?

是什么我准时收看湖人的比赛直播甚至还打开了一罐放在门外冷藏的无糖可乐助兴?

是快乐,我想要快乐。

除了一年一度戏剧大赛,唯一能逗我哈哈大笑的节目,就是看湖人队的比赛。

从全力詹到不防詹,从三双威到不传威,只要湖人的比赛一开始,论坛里就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虽然苏群已经尽力为湖人解释开脱,但是依然从场面上可以看出来湖人内部的问题一定很大。

整支球队死气沉沉,主力们各打各的,只扫自家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几个被摆上货架的球员也打的随心所欲,霍华德甚至又秀了一把三分球,差点比威少更快投中个人2022年第一个三分球。

堤坝虽然东修西补,但它的承重支柱却摇摇欲坠,崩溃之时,指日可待。




  

相关话题

  你觉得这20年来谁是最令人扼腕叹息的中国男篮组织后卫? 
  库里这样打篮球是否已经失去了篮球的意义? 
  当哈登退役的那一天 他的历史地位将会达到什么位置? 
  C罗和库里谁的身体素质更强? 
  卢比奥获得 2019 篮球世界杯总决赛 MVP,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林书豪评价科比? 
  为什么感觉哈登比库里得分更优秀? 
  库里算是开创了一个时代还是库里毁掉了篮球的对抗? 
  为什么16年詹姆斯夺冠时没多少人说黑幕而现在大批大批人说这是NBA最耻辱的总决赛? 
  传统小前锋和大前锋都是怎么打球的? 

前一个讨论
5个乔丹是否可以击败5个詹姆斯?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詹姆斯在美国和中国的评价相差这么多?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