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休赛期以及下赛季,詹姆斯和骑士应该何去何从?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詹姆斯能力毋庸置疑,有些匿名回答说什么詹姆斯拖累了队友,那请问,为什么欧文带队两状元,詹姆斯一来就没状元了?这事怎么回答?

随着勇士的崛起,美职篮这几年潮流变了,过去一支球队三超(1500万)+三角色(七八百万)+三轮换(二三百万价格)+三龙套(底薪),是比较合理的搭配。但勇士让大家发现,球队实际不需要这么多人打球,相对跑,对抗其实更费体力,那就多跑少对抗,让主力多打,所以勇士现在建队的构架就是五超(1500万)+一角色(七八百万)+六龙套(底薪)。换言之,其实就是3333制比拼516制或66制。

看比赛多的朋友都有感觉,勇士这队之所以厉害,很大原因就是他们这队打球不累。换言之,以前我们觉得角色轮换球员少主力会吃不消,但勇士证明了,只要主力有优势,其实是不累的,累的是没优势全场打逆风球,这也间接证明了,66这种建队方式是可行的。但你不可能挖来六个巨星,至少要靠选秀培养三个,这就是门槛。骑士现在账面三个巨星,没问题也好用,问题是角色替补球员面对超级球星简直就是提款机。

如果今年输了,看有没有机会用TT,JR的合同空间签也好,换也好,拿下海沃德,字母哥这种级别的球员。如果不做这种操作,还是签三个千万角色球员,那老詹估计心气都没了。同样,马刺现在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不追保罗,不追海沃德,其实就是浪费伦纳德的青春,还守着格林,加索尔,过几年说不定连伦纳德都走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詹姆斯在2016年4:3骑士战胜勇士获得NBA总冠军后发表感言称自认为是最伟大球员? 
  杜兰特和詹姆斯哪个对联盟局势影响更坏? 
  杨毅和徐静雨谁更懂球? 
  虎扑裁员 40% ,CEO 程杭卸任、殷学斌接任,虎扑未来将如何发展? 
  本赛季曼联表现如何,真的不行了吗? 
  除了科比,NBA还有哪些不能用科学精确的数据来显示实力的球员? 
  太阳如果夺冠,是 NBA 二十年来最没含金量的冠军么? 
  如何评价乔丹的防守能力? 
  詹姆斯35岁还能处于第一小前锋的争夺行列,他是NBA历史上35岁这个年龄的第一人吗? 
  如何评价76人通过交易得到哈登? 

前一个讨论
因扎吉和贝克汉姆,为什麼人生轨迹相差那么远?
下一个讨论
在野球场碰到职业篮球运动员是什么体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