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丁彦雨航训练休息时被队友误伤,他的伤势如何?还能否恢复巅峰状态?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啥呢,篮架下方也是能休息的地方??

巅峰?

这次伤后还能不能恢复之前上场的水准都难说……




  

相关话题

  CBA 21-22 赛季浙江 124:101 送广东赛季首败,吴前 29+12,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当年姚明疯狂增重来对抗暮年鲨鱼是不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错误? 
  NBA 采取东西球队前八进季后赛,而不是总成绩的前十六名进季后赛,是否不公平? 
  如何看待辽宁和广厦第二场比赛裁判的吹罚? 
  NBA 「被盖帽王」是谁? 
  湖人 119:110 加时力克独行侠,詹姆斯 39 分大号三双,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理解科罗拉多雄鹰的行为? 
  凯尔特人 111:107 力克勇士,库里 38+11,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胎死腹中,不会再播出,你有什么想说的? 
  为什么有些人会认为科比前三冠抱腿,生涯很多次抱团呢? 

前一个讨论
智慧究竟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河南健走团占用市区机动车道,交警称「目前没有相关法律来规范健走团行为」,从法律角度分析,该行为合理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