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军赴日本前不筛查新冠,岸田文雄下令向美方「严正抗议」? 第1页

  

user avatar   ge-luo-si-te-gong-j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抗议!!”日本高喊到。

美军:“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日本:“我抗议…啊…你们这样做…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

美军:“哦?”

日本:“你想啊,如果有士兵感染了而且没有检测出来,那万一传染给别的士兵,作战力是不是要打折扣!”

美军:“你小子hin懂事啊!”

日本:“谢谢爹…还有哈!如果,感染士兵突然发病,在飞机上得不到救治怎么办!美国人的命也是命啊!”

美军:“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日本:“而且如果把病毒带到了日本,导致日本本土疫情泛滥,那经济情况肯定要恶化,到时候驻日美军的费用谁来承担!”

日本:“我的意思是肯定是我们来承担,但如果疫情泛滥耽误了你们花钱就不好了。”

美军:“说出你的真实想法,boy!”

日本:“给我一个机会。”

美军:“怎么给你机会。”

日本:“我以前没的选,现在我不想做儿子了。”

美军:“好啊,去跟李梅说,去和小男孩说,看他们让不让你做儿子。”

日本:“那就是让我去死。”

美军:“对不起,俺永远是恁爹。”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不要抗议啦,你越抗议我越兴奋!


严正抗议之后,还不是要让美军进日本?这就是欲拒还迎。顺带一提,美军去的是冲绳,又不是日本本岛,四国岛,九州岛和北海道,怕个啥?


岸田抗议完之后,表明态度,发现又不是美军进入东京,而是远在天边的冲绳,擦干眼药水,继续抱大腿。那如果是美军不筛查新冠进入横须贺,岸田你的严正抗议是不是要变成非常严正的抗议呢?还是一句话也不说?


或者要不要学一下中国,来给美国一个经济制裁?也许还真的可以试试,反正日本现在的经济已经半死不活了,不如破罐子破摔,打起来,做第一个和美国撕破脸的舔狗,没准还能带动其他亲美国家效仿。


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在于,日本作为美国的实质殖民地,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虽然影响力日渐衰弱,但是流量还是有一些的,而且日本自己是没有军队的,如果敢和美国撕破脸,美国万一觉得起了内讧之后,教训日本也许会失去第一岛链,那么美国就会冷处理。冷处理就好办了,其他国家都觉得,日本这样都得美国反了,也没事,那自己也跟风,然后美国就管不过来了。美国管不过来更说明美国的欺善怕恶本性,也没什么威慑力。


user avatar   jiu-yuan-7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爱丽撒娇而已,口嫌体正直


user avatar   lllllzs-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大家都散了算了。

提问者号称专业的,看看人家多少视频专栏和回答。

这个提问不过是人家明知故问而已,你认真回答了弄不好还转手就被这“专业人士”拿去当作自己的东西了。


标准答案是:你就不该让孩子带去。


user avatar   wang-xiao-ba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user avatar   zhang-zheng-91-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外公是一个十多岁就开始做老师的人,全村的人老老少少都是他的学生,虽然他的知识不像现在这么系统,但是有很多粗浅但却有意义。

小的时候家乡环境差,刚开始上小学,在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教室冻得手脚都快没有知觉了,就天天不愿意上学,哭闹。

外公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人投胎的时候,阎王爷就会问这个人:“你是想要立地就能走,还是想要三年屎尿泡。”回答立地就能走的,出生后就当了牛羊鸡鸭,一辈子蒙昧吃拉同室。选择了三年屎尿泡的就成了人,所有的人到这个世界上以后都要把苦吃个遍才能知道啥样的叫人。

在这些年里,每当我有什么不开心,我总是想起这句话。

虽然和这个问题不是很贴题,但是我一看到这个问题就想到了外公的话。如果出于故事的角度,你可以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孩子。


user avatar   li-bu-xu-fa-tan-hua-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提醒所有自以为理客中的人,自以为法律只应针对事实不应针对道德的人以及自以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最重要的人一句:

江歌案中为什么刘鑫会成为千夫所指的根本原因在于她和她母亲在事件发生后的行为!!!

江歌妈妈找她问一个真相的时候,她根本不回删江妈妈微信

“那是你闺女命短,和我闺女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陈世锋只杀江歌不杀刘鑫?”

还有其他我都无法理解刘鑫一家为什么要发的污言秽语

还有以前不理不睬,这些年逢年过节发微信祝江妈妈阖家幸福?

刘鑫一家给江歌妈妈寄死鸽子肉?自以为玩谐音梗玩的溜么?

这样的人,这样的一家,很明显她心中对江歌没有任何感恩,反而只有不屑甚至还有暗暗的小得意!这样的事后作为让人们如何去相信她的说词?

如果她在事后坦白承认自己太害怕了,大脑已经不能正常思考,结果害死了江歌,自己活了下来,如果她真的有悔意和歉意,江歌妈妈会一直抓着她不放?社会舆论会一直抓着她不放?

法律只是道德的最低标准!!!刑法支持无罪推定,东京法院的一审判决不采信刘鑫的过错(比如陈世锋说刘鑫把江歌推出,刀是刘鑫递的等说法)不代表刘鑫说的不记得了不清楚了就可以在道德上把自己洗成一个什么都没做过的圣母!刑法上她不作为不是犯罪不代表江歌妈妈民事上不可以对其追责!

众所周知的美国辛普森案,很多人都知道辛普森豪华的辩方团队为他在刑事上脱罪,却不知道法庭判他巨额民事赔偿

我们没有亲眼看到刘鑫把江歌推出门,也没有亲眼看到刘鑫明知外面两人在争吵,江歌在呼救,刘鑫依然锁上了门,对,这些我们都没有看到!但我们依然看到了,刘鑫以及刘鑫一家是多么令人愤恨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审判这样的人,避免这样的失德现象再次出现,维护社会公序良俗也是法制的基本精神之一吧!




  

相关话题

  新研究发现新冠会穿透血脑屏障,杀死脑内皮细胞,损伤大脑认知功能,这一研究有何意义? 
  统一集团跟日本什么关系?有多少日资? 
  现如今的日本人不给人添麻烦到什么程度? 
  7 月 26 日,南京 75 例确诊病例中 2 例轻型转重型,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为什么广岛原子弹的爆炸意味着二战结束? 
  20 多国指挥官齐聚美军基地开会,事后两人确诊,会对哪些方面产生影响? 
  为什么那么军迷喜欢二战中的德军日军,而不是喜欢反法西斯战线军队? 
  最好的寿司,味道会好到什么程度? 
  日本人在明治维新前不吃肉,是真的吗,为什么? 
  怎么看英国首相称12周内扭转局面,? 

前一个讨论
如果你见到刘慈欣,你最想向他提什么问题?
下一个讨论
吴宗宪儿子夜店吸毒被捕,吴宗宪恳请法官从重量刑,其儿子可能会受到哪些处罚?吴宗宪的事业会被影响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