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2 月 31 日西安近日将适时调整防控措施,逐步恢复小区内部生活秩序,目前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套话呗!

给你说说呗!西安把外来务工人员,基本所有大专院校,以及旅居,出差人员,差不多三百多万人都扣在西安,不让他们回家过年。以降低,疫情向周边地区扩散的风险。

这当然会让原本没有打算在西安过年的外地人不满。

这种不满当然会变成情绪发泄到网上。

这种情绪到中国农历新年前后会达到高潮。西安会被骂的体无完肤。

如果西安政府不大规模做核酸,而是要求24小时内封城,可能这几千个阳性病例,有一半早就离开西安,不会引起如此大规模的横向传播。而结果却是让整个西安市民承受被感染风险。让西安市担负骂名,但是

可是谁让西安是国家中心城市,是西部最大的政治经济中心,他就要承担一般城市所不能承受的责任。

这需要每一位西安市民的支持,西安人的自我封闭,不但是在消灭病毒的传播,更是在守护整个陕西省,中国西部,中部。这是一场艰苦的阻击战,西安人在进行一场神圣不看见硝烟的战斗,那些人爱怎么骂就怎么骂吧!西安加油!




  

相关话题

  美国赴华航班面临全面熔断风险,对留学生和其他回国过年的人有什么影响? 
  德约科维奇宣布获医疗豁免,未接种疫苗的情况下可参加澳网,是否会对防疫工作带来影响? 
  为什么知乎大多人都在鼓励留学生回国而微博却几乎是让留学生别回国? 
  如何看待西安小伙买馒头被打? 
  如何看待佛山南海、禅城采用「五合一」混采核酸检测?核酸混检如何保证检测结果? 
  如何看待北京「西城大爷」准确回忆两周内所有接触者?对本次疫情防控有多重要? 
  4 月 11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994 例、无症状感染者 22348 例,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郭树忠教授发文,称 117 位小耳畸形患者手术或因医院停业整顿无法按期进行? 
  山西江西陕西广西,哪个省前途最光明? 
  张伯礼称三月初是国内疫情拐点,年底有望恢复到疫情前状态,你有哪些期待?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台独」越跳,统一越快?
下一个讨论
满清是华夏民族的正统还是华夏民族的亡国史?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