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与一战相比,二战各国在指挥结构和方式上的重要进步有哪些? 第1页

  

user avatar   kgb10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事情,空对空说不清楚。所谓指挥,也不能脱离编制和装备来谈。

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反面典型,英国陆军。

战前的英军是欧洲唯一一支实现了摩托化的陆军,装备精良;由于职业化,士兵和基层军官素质过硬。

为什么42年以前,英军遇上德军,旅/团以下可圈可点,一到师及师以上就荒腔走板。

能搞清楚这个问题,就算结了

另:西方国家的战史著作,尤其是非职业军人和军队教研机构所写战史;有很强的纪实文学倾向,喜欢突出主官个人性格特点和逸事。这对战史研究和分析部队的作训、管理屁用没有。

还是以英军为例,蒙哥马利在北非对英军师及以上部队的参谋机关做了什么样的改革?此时英军参谋部门工作与组织方式和奥金莱克时期有什么不同?




  

相关话题

  韩信、岳飞的情商是不是远不如我们这些普通职场人? 
  如果瓜岛夜战IJN派大和与雾岛参战,能否取得双杀? 
  日本为什么没有向澳大利亚扩张? 
  为什么抗战时经历了数十年内战的国军「百战精锐」在承平已久日军面前不堪一击? 
  刘秀的军事能力有多变态? 
  各国,各地区,各时期对逃兵是怎么处理的? 
  如何评价56式半自动步枪? 
  二战日本神风攻击性价比高于传统攻击吗?它为什么会被批判? 
  国民党抗日积极还是我们所知的那么消极? 
  真正的雇佣兵是什么样的? 

前一个讨论
电子设备更新换代的太快,是否需要等一等再入手新手机?
下一个讨论
西方军队的步兵现在还有单手提枪跃进这种战术动作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