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因封城无法归家的西安女孩」被山东舍友接回威海?大学舍友之间的感情深吗? 第1页

  

user avatar   verita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学的时候,我跟我舍友,坐在南京大学的女生宿舍大台阶上(八舍,鼓楼校区)。

看门口,进学校的各路女孩子。一人一罐啤酒,盛赞这个女孩子身材真好,那个女孩子面目娇美。冬日的阳光晒在身上,对面君临国际还没拆建、修建。

毕业后,去他那里玩,依然是带我去当地夜总会,喝酒,抽雪茄,看女人,吹大牛。

后来他在深圳,一次我跑去,他下班过来,一起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小酒。回忆当年的村姑们现在都已经是领导干部。现在婚姻之外,90后(当时)少女的芬芳。

前几年,我在苏州,正好跟他说起,过几天要回美国。他第二天一早冲过来,中午金鸡湖边得月楼,吹牛,吃螃蟹,但人老了,已经玩不动女人啦。

...........

年轻时,我们是小流氓,老了,我们是老流氓。

舍友的友情,就是一起扛过枪,看遍人间芬芳。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董藩称「把生育率低归咎于居高不下的房价是找借口,这和女性教育水平有关」?真的不该怪房价高吗? 
  大学保安用石头猛砸流浪狗,校方回应「保安处置不当被开除」,合适的处理方式是什么? 
  北有京津雄,南有沪宁杭,山东的未来在哪里? 
  我国现在的阶层固化严重吗?和外国比又如何? 
  8 月 27 日美国情报机构出炉「新冠病毒溯源报告」,指责中国阻挠国际调查,如何看待这一份报告? 
  由于重庆新冠确诊病例曾前往西安旅游,西安已开始疫情防控,现在情况如何? 
  华农兄弟吃竹鼠算吃野味吗? 
  如何看待宜宾一暴徒持钢钎袭警,被开枪自卫击中大腿,并因自己挖断道路导致救护车无法及时救援而死亡? 
  在学校一个人食堂吃饭会不会很尴尬? 
  四川一老人摔倒大喊自己不会骗人,女孩请人帮拍视频扶起老人,如何看待这种现象?哪些暖心行为需要我们鼓励? 

前一个讨论
古希腊太阳神「赫利奥斯」和埃及圣城「赫利奥波利斯」有什么关系?
下一个讨论
女子月经不调就诊 38 天后去世,院方回应正在调查,为何会出现这一情况?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