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原神》角色「魈」和「甘雨」的命运差这么多? 第1页

  

user avatar   sental-cris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魈是开服时设计思路的产物,设计思路跟七七、迪卢克、刻晴是一套的。

相对于那一代角色而言,魈简直是亲儿子了,xp层面男女通吃,输出强力,而且大世界玩起来特别舒服,手机电脑通吃。

魈戳一下3万伤害,在当时也算是是非常震撼的输出了。

而甘雨,本质上是第二代设计思路的产物,就是加强了钟离之后的思路产物。

相对于魈,甘雨的倍率优势更高(包括高贵的融化反应),大招需要能量也不多,最关键的是,大部分环境无法压制甘雨,钟离超模的霸体消除了甘雨最大的弱点。

甘雨应该是钟离加强的最直接受益者,策划为了避免节奏,紧急加强了一下,却没来得及系统地安排她的弱点。于是冰安柏就变最强c了。

甘雨出来之后接着就是深渊11层的水debuff,技能cd延长,除了甘雨照常输出,当时一堆其他c都傻眼了。

好在,这个角色自带一个巨大弱点,手机难用。而原神的手机党占多数,这让这个角色一直处于策划懒得消灭的状态,也就安排了个剑鬼针对一下。

魈目前的问题其他答案说的都很清楚了,需要像岩系一样安排一大堆工作(双岩增益,纺锤剑,五郎),才有可能追上领先的主c。但命座是注定无解了。

这种设计思路的牺牲品,很没办法。钟离自己在1.4版本的增强,在我看来都搞得很不好,更别提在这个阶段的其他角色了。




  

相关话题

  截止2021年9月,如何评价米哈游《原神》已知三神:风神巴巴托斯,岩神钟离帝君,雷神雷电将军? 
  原神里面开荒最舒服的是哪个角色? 
  如何评价《原神》角色“刻晴”cv怒喷肖战黑? 
  如何评价原神角色神里绫人? 
  如何看待《战神》关卡设计师入职米哈游《原神》项目? 
  如何看待当下评论原神时,出现的“你可以不玩”“又没逼着你”等言论? 
  《原神》里雷神为什么不像钟离一样是本名而是叫雷电将军? 
  如何评价《原神》2.5 版本新活动「三界路飨祭」? 
  为什么B站up主“里番鉴赏家”被封了? 
  8 月 20 日的《原神》2.1 版本前瞻特别节目全球直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不用钨造航空发动机?
下一个讨论
《原神》为什么不被中 V 待见?米哈游应该怎么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