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人们都在研究弦论,如果能够研究出量子纠缠应该建立理论至少能够产生出第二个爱因斯坦? 第1页

  

user avatar   wo-bei-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题的描述完全是和现实相反的,也许因为你来自平行世界。在我们这个世界里,人们都在研究量子纠缠,没几个人研究弦论。




  

相关话题

  为何科学家们不把「基本粒子」继续往下拆了? 
  霍金是现世最精通相对论的科学家吗? 
  如何超越牛顿、爱因斯坦,成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 
  爱因斯坦小时候的成绩真的很差么? 
  为什么杨振宁先生不研究弦论呢? 
  这个时代更需要爱因斯坦还是孔子? 
  爱因斯坦究竟有多伟大? 
  如何评价《爱因斯坦是种族主义者,他的亚洲旅行日记充满对中国人的偏见》? 
  到底什么是量子纠缠? 
  当那些人称呼反对相对论的为民科的时候,他们是不是反对牛顿力学的民科呢?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能量奇点完成首次融资,游戏公司米哈游和蔚来资本共同领投,用于研发可控核聚变技术?
下一个讨论
姬蜂将卵寄生在毛虫身上的繁殖策略是如何演化出来的?有这方面的文献推荐查阅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