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际滑联回应羽生结弦 4A 未获认定,因该跳的旋转度不足,如何评价这一结果? 第1页

  

user avatar   lu-sen-lin-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际滑联懂什么4A,在中国花滑粉丝这边已经获得了认定。在新浪已经获得了认定。

这就是至高无上的权威。羽生结弦就是4A。

如果不是天之骄女谷爱凌的大放异彩。那么在本届冬奥会期间的中文互联网中,羽生结弦是绝对的主角。从央视到各路自媒体,从国营电视台解说陈滢到普通网友,对于羽生结弦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步滑行到每一场亮相都事无巨细的推崇式报道。哪怕他本来就不是此次冬奥会的夺冠热门。但是在中文社交媒体中,他获得的赞赏超越了任何一位中国明星选手(如果没有谷爱凌的话)。且不容置疑。

“羽生结弦4A获得国际滑联认证”这个毫无可靠来源的消息突然空降各大平台热搜,没有记者去进行事实查证,甚至都没有人去问一下国际滑联。粉丝、媒体瞬间狂欢,对路人网友进行一遍又一遍洗脑,各种科普图、营销话术、洗脑包扑面而来。

谣言被指数级传播。羽生结弦和认证被深度绑定。稍微有人进行质疑,马上被淹没在天量的谩骂和侮辱当中。

至于现在国际滑联出面解释说没有认证。已经不重要了。辟谣从来都是没有人看的。粉丝这个时候义正严辞地跳出来说:你们不要消费羽生结弦了,让他好好休息。




user avatar   mo-du-zhong-sheng-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逻辑我没搞清楚,就是李赛高作为本地人,他不清楚缅北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一边高喊我爱中国,一边邀请大家去缅北玩,这不是把人往火坑里面推吗?

在他明知道缅北是这种混乱的情况下,依然欢迎大家去,去排队割腰子吗?

这个逻辑就很有意思,我觉得可以阴谋论一些并无过错,更何况那里确实很乱,又不是说一片祥和。

我觉得可以想象到那种画面了,非洲某贫民窟,然后视频里面的人欢迎大家来非洲玩,身后正在双方交战,枪声、炮声、甚至炸弹。视频里面的人还跟你说:“没事,我们拍电影呢,快来吧。”




  

相关话题

  2020 东京奥运会中国金牌数量最后能超过美国的金牌总数吗? 
  如果我想让孩子踢足球,并且走上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样去培养他? 
  不懂就问,如今的詹姆斯最需要证明什么? 
  适合新人使用的弓有哪些? 
  如何评价2021年第103届夏季甲子园? 
  体育不好是怎样一种体验? 
  如何评论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巴西遭遇多起持枪抢劫? 
  斯坦福桥惨案究竟是怎么回事? 
  足坛有哪些改变位置或踢法后大获成功的球员? 
  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的访谈节目都聊了些什么?当年的勇士更衣室为什么产生了裂痕?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不建议买游戏本?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说华为进军打印机市场,最惨的就是日本厂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