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人是否对老外越来越不友好了?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来你不了解中国人,更不了解中国人有个比较普遍特点,叫说一套,做一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太友好了,你看对谷爱凌,所有的主流媒体都是吹捧跪舔。而同样的另外一个中国女性,她被锁链锁着,强奸,囚禁,强迫生子,这么久了,网友们奔跑呼号求助,而各大主流媒体蓝V,跟死了似的,完全没有动静。

是不是双重国籍,咱也不知道。她自己才知道她美国国籍是不是像上海老太那样没有注销。

关键就她那张脸,非说是青春无敌小美女。我寻思她重新定义了青春无敌小美女。

这段时间,每天都是热搜,天天热搜。但凡不跪舔她,你就是个行走的50万,你就是个酸鸡。扣帽子那个熟练,估计背后有几个大型的水军公司在撑腰。

还要我们学习她自律,学习个屁呀。她没出现前,中国哪个小镇做题家不自律?不自律,中国会取得现在的成就?

她在冬奥上是很优秀,但是她的优秀与普通人有什么关系啊?为什么非得要按普通人头必须跪舔她?


user avatar   30-52-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不是么,三年前三个学伴,这会儿有两个就不错。了


user avatar   long-yu-42-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讨好啥呀

要论讨好程度,西贡被一拳打下飞机的那个南越人不比国内这些人强多了。那些昔日跟美军在越南战争中出生入死的南越人怎么样?不也是被抛弃了吗?

去年,美国从阿富汗撤军;那些为美军工作多年的阿富汗翻译和阿富汗人在喀布尔机场被美军开枪射杀。还有几人直接在美国起飞的飞机上体验了“自由”(自由落体)

论讨好和跪舔程度,怕是没谁比得过这些人吧


user avatar   liu-lang-mao-1-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人是否对老外越来越不友好了?

老外被称为“外国友人”、“外宾”的年代就不提了,就说说这两年吧。

这两年新冠疫情,不少城市都经历过封城,封城期间难免会有人在网上求助或者报怨说口罩不够用啦、有病无法及时就诊啦、食物不够啦、食物不好吃啦----但是你可曾听说这其中有一个外国人?武汉爆发疫情时是春节前,春节后发现因为封城导致无法回家过年又住不到酒店、只能在城里流浪的,有几千人之多,其中可有一个外国人?

抖音这种很火的短视频平台,只要是有外国人出镜〈东亚人种或者说中国脸的外国人除外〉的视频,点赞播放量都特别高。

尤其是所谓的巴铁兄弟非洲兄弟黑人兄弟,一大堆评论说要“以身相许”“和你生混血宝宝”之类。我就不明白了,这些人是为中国做了多大贡献啊,已经到了“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的程度?

全世界,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一个比中国对外国人更好的地方,有知道的读者请留言,谢谢。

附一个资料 广西地情资料——粮食志 来自 lib.gxdfz.org.cn/view-a


user avatar   chi-kai-hai-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花一个月的业余课余时间,把高中数学和高等数学(教材)学明白了。

能做到的话,有点希望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巴基斯坦网红女被荣誉处决?为什么巴基斯坦女性不反抗? 
  很多中国人对中国以外的世界无知到什么程度? 
  中国的景点门票定价合理吗?是如何定价的? 
  为什么中国的文化输出这么弱? 
  为什么中国人研制出盾构机后不以外商价格的九成出售而是以一成价格出售? 
  你们觉得中国的仇外现象是怎么造成的?还有多久这个现象会淡化? 
  北欧人民在漫长的冬季干什么? 
  如何看待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中国人不开门 拒绝救援? 
  地中海变成这样,对世界有何影响? 
  各个语言或地区都是如何表示生肖和天干地支的?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是你去海南才明白的事?
下一个讨论
德国足球俱乐部沙尔克 04 宣布暂时不会在球衣上印俄罗斯赞助商标志,这么做会因为违约赔钱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