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欧盟首次提出太空互联网项目,计划斥资60亿欧元建设欧洲版「星链」,如何看待这一消息?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要说,法国或者德国来干,或者他们牵头来干,我都相信。

你说欧盟,那就算了。

欧盟其实什么都不是。

怎么说呢。欧盟曾经还因为北溪2要制裁德国,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欧盟本质上就是个老欧洲为了收割新欧洲建立起来的一个松散组织。老欧洲舍不得新欧洲的人口和市场,新欧洲又丢不掉老欧洲施舍的骨头。


user avatar   jerrys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理解这句话?从这句话来看,应该如何与女人相处?


  

相关话题

  曾经显赫一时,左右世界政治的欧洲王室,如今境况如何? 
  古代欧洲王室为什么不自己开工厂,掌控全国经济,而让资本家得利? 
  当德国人提及但泽的时候,称Danzig还是Gdansk? 
  默克尔等欧盟领导人认为:推特永久关停特朗普账号是「有问题的」,对此你怎么看? 
  为什么人类明知道暴露地球坐标是极其危险的,还让先驱号带上了地球坐标? 
  欧洲各个人种之间是什么关系? 
  在太空中做手术怎么解决肠子四处漂浮的问题? 
  美国有泛滥繁殖的鲤鱼,欧洲有无性繁殖的小龙虾,中国有没有出现入侵物种的问题? 
  如何看待法国总统马克龙称,欧洲应建立「像中美一样」的防务自主权? 
  如何看待乌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称「乌克兰不能接受瑞典或奥地利中立模式」?「乌克兰式」中立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孙悟空杀了奎木狼的两个孩子,为什么奎木狼不恨孙悟空反而帮助孙悟空降妖?
下一个讨论
衡水桃城警方通报「教师涉嫌猥亵他人」,未发现许某存在猥亵行为,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