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朗普称「重新武装德国日本是坏事」,透露了哪些信息? 第1页

  

user avatar   zhuobihao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正确的做法,是让德国和日本增加给美军的保护费。结果弄成了德国和日本提高本国的国防费用,德国国防军和日本自卫队的经费直接提升了一截。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说的是没错。

但问题是,特朗普在任的话,德国和日本只会比现在武装的更快。特朗普一直是要德国提高军费到GDP的2%,要求日本提高驻日美军军费,否则就撤军。




  

相关话题

  美国海军历史上有什么著名的战舰? 
  欧洲知道自己在俄乌冲突中被美国坑了吗?如果知道了,为什么愿意跟美国一起拱火? 
  日本中学历史课本里是怎么描述最早的几任天皇的? 
  为什么日本武士都带很多把刀? 
  1947年初鼎盛时的国军有能力和1939年初的德军正面一战吗? 
  如何看待星巴克因仇恨言论暂停向社交媒体投放广告? 
  怎么看待 costco 在中国第一个周末会员排队退卡? 
  美国是不是世界上最大的流氓,罪恶和战乱的根源? 
  如何看待美国一移民拘留中心被曝「滥摘」女性移民子宫? 
  有个日本妻子(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江歌妈妈公开投诉作家陈岚,称其造谣并引导网暴?如情况属实,陈岚将承担哪些责任?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高通下两代旗舰 SoC 都将交给台积电代工?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