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吉林长春防疫物资储备充分,能够满足防控需求,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所有回答都点了一遍赞,我就不说话了……

除了做核酸,已经挺久没出门了……


user avatar   phr-69-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说呢,自从出现疫情放假开始已经做了不下十遍核酸(其中有三四遍是自己在家做的),我很好奇就一直下楼做核酸不会感染吗?

前两天开始牙疼,结果还出不去小区门,这两天饭都不吃,吃完就痛,吃药也只能缓解,我真的很无语,已经拖了三天了,疫情什么时候好?

说好的上上周就清零呢?

(ー 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在搞笑吗?

被折叠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钞能力吗


user avatar   lulu7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不到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说的完全是p话,首先普通居民没有能够自己稳定获取资源的渠道,除了隔几天能在社区订一点,其他说的所有渠道都需要自己盯着抢,可能几分钟就售罄了。

而且物价非常贵,花了钱也买不到多少东西。

而且管理很混乱,我以为经过两年了,核酸检测什么的流程应该很完善了,但并不是这样,基本的哪天几点检测核酸是临时决定的,不提前通知,志愿者经常凌晨两点多收到的几点集合的消息。 ​​​

我家里有人是志愿者,出去了回不了家,晚上只能在附近学校集中休息,我很奇怪,在学校临时的地点怎么休息好?志愿者的工作强度很高,还不让人好好休息?

只能说,管理的实在不行。


user avatar   jiu-jiu-ya-8-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地情况如何 总结起来一句话: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有的人在家吃着外卖烧烤炸鸡,有的人青菜叶子都吃不到

长春本身就是一个老年人比较多的城市,现如今的线上购物,有考虑过老年群体吗 这个时候就会说 我们有社区工作人员

我想很多人今天都看到了一个帖子 讲的是一个老爷爷站在生鲜超市门口乞求售卖点蔬菜给他 真的引发我好大的触动 本来我真的都不打算写这些话了 因为我知道写了还得被删除 舆论大了估计还得被约谈

因为疫情很多行业都停业在家 我本人是学生今年实习的 在外租插间住 这里不让做饭 整日里泡面面包度日 就今天 桃李的吐司面包卖到13元一袋 我自己偷偷买了个小锅寻思煮点青菜吃 我身为个青年人 熬了四五天的夜 不分黑白的抢菜 啥都没抢到 更何况那些不会操作的大爷大妈呢

疫情传播速度这么快 防护措施根本跟不上 药店关门都成线上的 高起送费 就离谱 n95口罩买不到 朋友圈贩子买的10块一个 啥家庭啊 在这就是做核酸 我合租的室友就没去做过 也没人管 相信长春本地的都看了很多消息了 有许多小阳人没人管送不到医院去治疗 很失落

今天上午我家楼下来了两辆大货车 本以为是送物资 结果是摆拍 很下头 而且每一个长春官方辟谣的事 不出一天绝对成真

昨天逼急了我下楼去买菜 有幸见到了破破烂烂八元一斤的大白菜(坐标朝阳)以及18一斤的老黄瓜 和15一斤的不知名品种梨 不挣钱还得花着比肉还贵的价格买着菜 吃不到菜抵抗力更不行

我爱长春 因为这里的人民都是一样的 骨子里都是热情洋溢 我也爱无私奉献的志愿者 奉献精神真的很高尚 我写这么多话丝毫没有说长春不好的意思 只是觉得身为管理层的人员能不能在基层走一走看一看 抗疫和民生一样重要 我不知道来自各地的捐赠到哪里去了 只知道价格一天比一天高 也不知道说的交通管制管制什么了 我只知道有些人还是可以开着车配送麻辣烫烧烤 难道这个节骨眼上的黑心钱整起来就那么开心那么香吗 我不理解 最后附上几个图


https://www.zhihu.com/video/1491767020459323392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想不被傻13气死,还是得跑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青天老爷们的“大政方针”,我不懂,也不敢有什么意见。

但是从各大商场超市推出的各种“蔬菜包”“水果包”,各种“套餐”的价格和内容来看。

如果这是在“物资储备充分”的情况下这么卖

那长春市这些“豪商”们的良心可都坏透了,每一个都应该遭报应。

所以我建议长春这些卖“蔬菜包”、“水果包”、各种“套餐”的商人们

立正站好,老实承认自己丧尽天良,发国难财。

否则你们每一句辩解,都等于是在指控青天大老爷们在撒谎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浑浊成为了常态,清白就是一种罪过;

1⃣️ 个人是群体的缩影,群体是地区的投射,地区是国家的写照

2⃣️羊群从小被教育听话,如果不听话就有处罚,所以羊群的奴性更重了,自古以来这里的羊群都是被枕牙的

3⃣️羊群里说狗/鹰群混的惨,我们羊群多好啊;狗群里说羊 /鹰 混的惨,我们多好啊;鹰 群里说狗羊混的惨,我们多好啊~

4⃣️能看明白的羊太多了,但是有什么用?能解决什么呢?最终总结:别操心了,赶紧吃草吧~


user avatar   di-di-31-41-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家快来晒晒68块钱只有几根黄瓜还有一点点青菜的蔬菜包,发自媒体的那些吃饱了饭的人能代表长春那广大抢不到菜的群众?什么时候市政府能控制下物价?能保证群众能抢到菜?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 月 16 日湖北所有社区实行 24 小时最严格封闭式管理,将给疫情防控带来哪些转机? 
  如何看待双十一期间数千万人次熬夜观看快递发货直播?为什么网购完就会陷入等快递的焦急心态中? 
  国外有圣母这种人吗? 
  如何看待「国际科学家」联署公开信鼓噪重新病毒溯源?其意图是什么? 
  如果《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去参加高考,你觉得谁最有可能拿到状元?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 
  国家卫健委表示本轮疫情由多个不关联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将继续坚持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这带来哪些启示? 
  在各个学科中有哪些浪漫的理论? 
  太庙现在有什么用? 
  从大学宿舍关系里你学到了什么? 

前一个讨论
当你发现自己不管如何努力都赶不上其他一些很有天赋的人的时候?
下一个讨论
北大教授孔庆东说“一部《书剑恩仇录》的价值,超过梁羽生古龙所有作品总和的八倍!”事实是否如此?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