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现在的湖人威少换成本西蒙斯或者德罗赞,湖人还会是现在湖人吗? 第1页

  

user avatar   ke-qi-ming-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湖人的问题在哪全世界人心理都清楚,为什么要在这顾左右而言他呢?

不如怪易建联,反正他也不去NBA了,背锅也没关系。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詹姆斯不放球权,换谁都没戏,长期的场均移动距离,移动速度全联盟垫底,也不参与防守,这种水平的数据你让他始终拿球,这个队怎么可能有及格的战术体系。

但是詹姆斯不可能放球权,因为球权等于数据。


user avatar   samsmith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科密难道不知道“曼巴精神”这个词已经被他们捧杀成具有讽刺意味的贬义词吗? 
  为什么字母哥决定留队却无人称赞? 
  NBA 里,你更喜欢「坏小子」还是「乖宝宝」型的球员? 
  5月11号,如果库里发挥出色,勇士淘汰火箭,杜兰特和科尔会不会很尴尬,虽然晋级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虎扑詹姆斯又超越乔丹了,不是17年已经超过一次了吗?如何评价? 
  NBA 2018-19 常规赛马刺 133:120 战胜湖人,如何评价德罗赞的 36 分准三双? 
  如何评价库里与威少,两人间的差距在哪? 
  哈登本赛季的表现是否超过了当年砍下 81 分的科比? 
  鲍文的防守水平到底如何?换一个队是否还能退役球衣? 
  詹姆斯和乔丹之间的差距约等于现役哪两个球星之间的差距? 

前一个讨论
詹姆斯回防明明那么卖力,为什么还是有人黑他不防守?
下一个讨论
詹姆斯处理绝杀球 缺少乔丹那种狠劲的 根本原因 是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