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河南将实施省外返豫入豫即赋码,三天两次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这对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哪些帮助? 第1页

  

user avatar   yi-suo-yan-yu-55-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非常好

建议全国推广




  

相关话题

  你看过哪些你认为三观不正的电影?为什么? 
  和中国相比,西方国家有哪些特殊的社会乱象? 
  如何看待3月16日帝国理工COVID-19 Response Team的这篇报告? 
  如何看待深圳茶颜悦色开业首日排队 3 万号?网红奶茶吸引力在哪里? 
  真的有那么多妇女被家庭压迫吗? 
  大陆人如何应对「我是台湾人,不是中国人」? 
  如何看待深圳官方通报,「深房理」涉嫌非法集资行为? 
  如何评价新闻「华山栈道一男子解开安全绳跳下悬崖 目前生死不明」? 
  山东德州一年轻女子凌晨大闹加油站纵火,或将面临哪些刑责? 
  4 月 1 日起北京外卖应使用开启后无法复原的封签,对保障外卖安全有哪些意义? 

前一个讨论
亲戚让我自己选零食,他付钱,选完之后觉得我选的多,我一开始选了四五百,然后二三百,请问一下大家的想法?
下一个讨论
国际油价下跌,国内油价持续高位,这是为什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