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王者荣耀》为什么主播都宣称自己是国一? 第1页

  

user avatar   minos-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点知名度的主播博主,敢称国一的话,多数都是上过国一的(起码会有截图证明,当然不排除借号和p图的可能性)

但你要知道,「上过国一」和「定榜国一」是完全两个概念,含金量也不同。

举个例子,

学生B、C、D,在高三的几次全级统考都拿过第一名,这就相当于「上过国一」。

学生A,最终高考排分数名全级第一,这就相当于「定榜国一」。

你能说BCD就比A水平低吗?

不能,对吧?因为BCD也拿过第一名,他们当然也是有希望,在高考拿全级第一的。

但事实就是只有A在高考拿到了第一。

BCD高考完可能会说,哎呀这A平时都没我厉害,高考运气好罢了。

但人家A确确实实拿到了高考全级第一,受到了学校的褒奖,还被拍照挂在了校园历届荣誉墙上。

这和定榜国服也是一个道理。

大国标一个月发一次,小国标一个星期发一次。非要说的话,数字标小国标第一也能算是国一。

有些人比如星期三「上了国一」,立马截图,然后说自己是国一。

实际上,真正的国一这时候还在睡懒觉呢,星期五星期六都没打挑战赛的分,表现也没补,这种「截图式国一」还是有很大水分的。

等到星期日,这种「虚假的国一」可能已经排到十几名了。

但没关系,他截了图,照样能说自己是国一。

国服也同样是这个道理,上过前十截个图,不管是什么时候定榜,也不管有没有挑战赛(大国标只算裸分),照样说自己是国服。


user avatar   shang-xing-la 网友的相关建议: 
      

MCN批量操作国标又不是什么稀罕事儿……

我之前回答写的很清楚,我和同学操作的一个低分国标挂在MCN下面给某个B站主播用,该主播每个赛季都只能打个2200分。

他永远冲不上国标,然后他也很好给自己开脱,无非是忙着直播、打单子、做节目效果,没时间打自己号,被迫挂个2200分摆烂。

假设说我找人打国标花了一万好几的话,交给MCN半年就能回本。

所以有历史国标的号,少说一半不会浪费在自己手里。挂战队、挂陪玩、挂平台上都有钱赚。

当然,有小聪明可能会问了,MCN蠢么,与其租人家国标号,难道不知道自己出钱找人打么?

哈哈,因为他找的人基本上都打不了。

能准时交单小国标,知道在代练里是什么水平么?少说淘汰半数以上的同行,严格来说你去随便找一百个代练,你能碰到一个就不错了。请记住,我说的是准时交单,不是那种狂打爆肝才能勉强拿下的代练。

顺着这个思路去想想,能准时交单大国标的代练,是什么水平,不用我多说了吧?

MCN有的时候拿下一个主播,开播很着急,根本没功夫去联系打手现搓一个。一方面市场上敢对现在对万元以上的代练单子做担保的平台很少(敢去接的也很少,超时直接血本无归),另一方面能稳搓大国标的人凤毛麟角。

对于这种国服遍地是的现象,可以很负责的说,肯开播打低分单子的,没一个是真的。

知道真国服怎么操作吗?

开着国服号天天打高分段巅峰赛,旁边挂着工作室微信或者QQ,你找他打的单子,他直接甩给自己认识的打手。

所以,挂着国标天天打10星局的臭鱼烂虾,干脆看也别看。


user avatar   qqqq-4-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敢这么说的大部分都是上过的

不要以为国服没几个,加上抢先服一个月有五个国一,五十个国服

像有些主播他可能现在都拿不到国标,但是你深究下去,说不定几个赛季以前,甚至一两年前他就拿过国一

也有些人打上去过,周一拿个数字标,定榜的时候没保住,说自己国一,其实也没什么毛病

再有脸皮厚的就是某个时间段打上去过,但是马上就掉下去了,游戏里没有痕迹那种,打上去的时候自己截个图,说自己是国一,这种就多少有点牵强了




  

相关话题

  如果明日方舟,将来把一个已出干员写死,各位能接受吗?各位又认为这种情况会出现吗? 
  炉石传说战棋模式新英雄杰弗里斯是否需要加强? 
  玩《王者荣耀》最令你生气的一局,发生了什么? 
  光遇这个游戏玩了一会,完全不懂,这游戏主要是在干嘛? 
  魔兽世界之类的游戏中为什么要设计这么多无用的白装甚至灰色装备? 
  如何看待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现象调研显示,沉迷的抽样对象中约 65% 孩子每日打游戏超 10 小时? 
  为什么赛季初排位难打? 
  橘右京除了梦境还可以怎么获取呀? 
  玩游戏(娱乐)时,男性是否应该谦让女性? 
  《王者荣耀》新手第一射手位置应该练习后羿吗? 

前一个讨论
《中国机长》中刘长健为什么不在军用机场迫降?
下一个讨论
同样都不容易,为什么医生收入比教师警察高那么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