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特朗普胜选演讲没提副总统迈克 彭斯,是失误吗?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讲道理,我估计就是因为彭斯站的位置,最后忘记了。后面转头看到了,赶紧提一句。然后拉到前台来,毕竟是一起赢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梅丽尔·斯特里普的金球奖获奖感言讽刺川普,而川普发推怒斥之失败者希拉里的马屁精? 
  如何评价10月15日北卡来罗纳州共和党总部遭掷燃烧弹、涂纳粹万字符,并写「纳粹共和党人离开镇子」? 
  如何看待2016 年美国大选某些地方的电子投票疑似被自动篡改为希拉里? 
  为什么 Trump 翻译为「特朗普」而不是更接近原语言发音的「川普」? 
  如何评价特朗普与时代杂志面对“年度人物”问题的针锋相对? 
  如何看待Jeb Bush 背书 Cruz? 
  川普下一步如何对待美籍华人? 
  如何看待饶毅在 20161102 锵锵三人行的观点? 
  如何看待一些问题下知乎主流用户支持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现象? 
  如何看待白宫证实并没有所谓的“三艘航母齐聚首”朝鲜半岛?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国家都在讨好特朗普,为何不让他来讨好我们?
下一个讨论
特朗普做什么能让知乎用户不再支持他?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