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宝沃汽车已无财产可供执行或将破产,「终身质保」该如何解决?小众品牌汽车还能不能买?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宝沃根本不是什么“小众”的问题。

而是它的受众特别朴实无华且枯燥——买不起BBA,却想着蹭德国血脉面子的群体。

毕竟即便不是那种整天对汽车行业动态如数家珍的键盘车神,普通人如果去购买汽车的话,或多或少也会了解到宝沃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品牌。

说难听一点,蹭BBA面子的营销策略,本质上跟过去众泰卖保时泰差不多。

如果说,咱们国内汽车市场还跟10多年前那样子鱼龙混杂,或许宝沃还有机会浑水摸鱼一把,毕竟众泰前几年也曾经“风风光光”。

但是现如今,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品位已经上来了,很多国产品牌无论从质量还是气质上也都能够赢得越来越多人青睐了……

甚至如果从新能源市场发展状况看,连BBA都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意思,很少有人买新能源会考虑BBA,毕竟技术含量未必就比国产蔚小理强。

在这种情况下,说句难听话……

谁TM还有兴趣买个“德国血统”来装X?

至于说什么终身质保问题,如果企业不负责任的话可能会直接挑担子不管,等车主们自行维权。

负责点的话,也许会安排车主们去其他品牌的4S店做做保养啥,但肯定次数是有限的。

只能对现在的车主们说:就当买了个教训,下一辆别这样了。




  

相关话题

  底漆坏掉,补漆还是全喷? 
  那些骂帕萨特,骂本田的真的在乎汽车安全么,为什么最不安全的五菱mini能铺天盖地的被吹上天呢? 
  航发新人,步入工作不久,想转行去做汽车界或其他民用行业。? 
  为什么蔚来的技术这么差? 
  如何看待铃木IGNIS的市场前景? 
  本田的混动和丰田日产比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为什么汽车制造水平代表一个国家的制造业水平? 
  考上清北和开上奔驰大G哪个更难? 
  轿跑SUV销量平平,为什么汽车厂商还愿意扎堆跟风? 
  汽车里的“五油三液”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2022 世预赛亚洲区 12 强赛收官战国足客场 0:2 不敌阿曼,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适合家用的,除湿效果好的除湿器推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