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周杰伦持有的价值超 300 万的 NFT 被盗,为什么那么多名人都在购买 NFT 头像? 第1页

  

user avatar   peng-an-dr-quest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区块链行业所标榜的“安全性”就快被人们认清了。

所有的攻击动作,在区块链上都是“合法”(符合代码要求)的,区块链只能保证数据的完整性,而不能保证业务逻辑的完整性

信奉“代码即法律”的赌徒们认为“荷官”(平台)会作弊,而选择把一切权力都交给了“不会作弊的机器荷官”(区块链),但却忽视了最大的恶意恰恰是来自于桌上的其他赌徒。机器荷官的功能一旦写入就不许修改,导致其无法拒绝符合其规则的作弊(攻击)者。

目前针对智能合约的攻击几乎无时不刻都在发生,而所有的攻击都没有破坏区块链上数据的完整性。通常是在遵守程序规则的情况下,针对其业务逻辑进行攻击(如闪电贷);或者是利用社会工程对参与其中的人进行攻击(如钓鱼链接)。

我认为各行业特别是政府机构应当特别警惕区块链行业标榜的“安全、不可篡改”成为某些作恶者推卸责任、甚至固定和强化伤害的工具。比如如果未来一起新的“铁链女”事件的结婚登记被渎职官员“上链”,那“上链”是不是就会成为相关责任人推卸责任、甚至作为证据干扰判决的理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难民不是移民,中国显然不应该接收任何形式的难民,难民经历了太多人性中的极端状态,人性中的残忍被激发的更多,再加上宗教与战乱因素,为了生存难民的底线会更低,为了生存难民不惜恩将仇报、鸠占鹊巢,其对于稳定的社会有巨大的破坏性。

—————————————————————————————————

难民如果席卷欧洲,欧洲没落,欧洲储备的大量人才,中国要做好准备。

中国要为未来潜在的优秀移民提前做好准备,所有移民至少符合以下标准:

1、接受归化。接受中国法律、传统和习俗的归化,华文参加水平考试;放弃原有的宗教信仰。进行郑重的归化仪式,宣誓并视频记录这一过程。

2、有一技之长,科学技术领域优秀人才优先。优秀人才需要中国指定科研、技术或教育机构进行鉴定。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4、在移民中国之前,没有触犯过法律(以中国现行法律为准)。

5、符合以上四条者,到中国后需要数年的准备期方可有资格加入中国国籍。

6、6岁以下健康儿童(以中方骨龄测定为准),以及符合1至4条相貌姣好的25岁以下女子。

7、宗教类神职人员、有反华行为及反华言论者禁止移民。

——世界上没有无条件的爱,以上是移民的标准。


——————————————————————————————————

另外,中国作为一个各种人均指标都较低的国家,按照“谁提出问题,谁解决一部分问题的原则”,哪个国家指责中国多,哪个国家就应该帮助中国解决一部分问题。这些国家要真金白银的给中国出钱,不出钱不帮助就别BB,还要中国人自己勒紧裤腰带独立自主的自己解决。美国作为经常指责中国的国家,我觉得美国应该尽力帮助中国,比如至少接收中国1个亿的“难民”,如果美国接收不了也不想出钱,最好闭嘴。




  

相关话题

  为什么捧周杰伦已经成为了一种政治正确? 
  周杰伦的钢琴水平怎么样? 
  元宇宙游戏有哪些,我马上去玩? 
  为何网友对周杰伦的评价转变如此之大? 
  周杰伦和其他三位导师比唱功如何? 
  为什么周杰伦的歌一被改编就很俗气? 
  任天堂社长称「暂时不打算加入元宇宙,因为没搞懂」,透露了哪些信息? 
  如何看待孙宇晨致歉? 
  如何评价2018《中国好声音》总决赛鸟巢巅峰之夜? 
  钱学森早在 30 年前就曾展望元宇宙,将「虚拟现实」译为「灵境」,这个翻译如何?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上海发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呼吁市民配合疫情处置,做到「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自律」?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上海设立婴幼儿隔离点(不完全辟谣)?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