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乌克兰梅利托波尔市民众举行抗议俄军占领该市的活动,现场的俄军不断朝天开枪恐吓示威民众?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o-ba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游行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

起码我在2001年阿富汗战争期间、2003年伊拉克战争期间从来没听说当地群众,敢在美国人面前游行,更别说朝天明枪了,不发射导弹就不错了。

科索沃战争期间,美国对南联盟进行了长达79天的狂轰滥炸,投下了15吨贫铀弹,在此后10多年内,当地有3万人得了癌症,近2万人因此死亡,塞尔维亚患癌人数比例高居欧洲第一。

老百姓谁敢出来游行呀!

当年北约屠夫们是打着“捍卫人权”的旗号发动了肢解塞尔维亚的科索沃战争,美国总统克林顿和英国首相布莱尔为北约的侵略和屠杀行径辩解称:人权高于主权。

对比今天的俄乌战争西方媒体那时候有讲什么“尊重塞尔维亚主权和领土完整原则吗?” 没有,有的只是“科索沃阿族民众在遭受塞尔维亚人实施的种族灭暴行”的谎言。

……


user avatar   hei-an-zhong-de-guang-ming-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箪食壶浆”。

这是“仁义之师”。

这是“民心所向”。

这是“一触即溃”。

这是“身先士卒”。

这是“打得一拳开”。

这是“秋毫无犯”。

这是“西方社会”。

这是“戏子逃跑”。

这是“战略大棋”。

这是“兄友弟恭”。

懒得写了,最后一句话总结:侵略者不得好死,搞屠杀抢劫强奸的侵略者尤其应该被炸得稀碎七零八落一些。


user avatar   kenkenken-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战争期间居然还能举行抗议?俄军这打的什么仗啊?希望梧桐的时候不要出现这样的闹剧


user avatar   wang-ke-14-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1937年12月,南京市民没有抗议日军占领。

1940年6月,巴黎市民没有抗议德军占领。

1950年10月,平壤市民没有抗议美军占领。

1965年4月,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市民没有抗议美军占领。

1971年,也门萨那市民没有抗议美国中央情报局雇佣军占领。

1979年12月,阿富汗喀布尔市民没有抗议苏军占领。

1989年12月,巴拿马市民没有抗议美军的占领。

2001年,阿富汗喀布尔市民没有抗议美军占领。

2003年4月,伊拉克巴格达市民没有抗议美军占领。

1937年的中国首都南京市民没有抗议,

1940年的法国首都巴黎市民没有抗议,

1950年的朝鲜首都平壤市民没有抗议,

1965年的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市民没有抗议,

1971年的也门首都萨那市民没有抗议,

1979年的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民没有抗议,

1989年的巴拿马城市民没有抗议,

2001年的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民没有抗议,

2003年的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民没有抗议。

要知道南京、巴黎、平壤、圣多明各、萨那、喀布尔、巴拿马城、巴格达可都是当时的国家首都,怎么老百姓政治觉悟都那么低,还不如乌克兰梅利托波尔,连个抗议都不会。

这种反常的现象说明了两件事:

1、乌克兰的皿煮滋油行;

2、普京领导的大鹅不行。


如今俄军实在太拉胯了,甚至不如1937年的日军,1940年的德军,1979年的苏军,1950年&1965年&1971年&1989年&2001年&2003年的美军,“沦落”到对着抗议人群朝天开枪的地步

1979年的勃列日涅夫要是知道2022年的俄军是这个德性,会摘下胸口的勋章砸死普京。

普京要反思啊,反思到底是皿煮滋油没做好,还是俄罗斯军队没搞好。


user avatar   mo-ren-mi-xian-sheng-217-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朝天放枪叫警示,恐吓是枪口直接对准群众,懂?俄军算是克制了,欧洲都是崇尚武力的民族,遇见这种游行没有武力镇压该庆幸了,换了美国大兵不知道打多少筛子


user avatar   okxiao-c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时间就很奇怪,3月2号爆发的抗议,现在是4月5号,整整一个月了无音讯了,现在突然成为快升榜首,这说明了什么呢?


user avatar   jiang-cheng-23-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不是有时间戳我还以为是一个月前的打脸现场呢,现在布查过去几天了啊?




  

相关话题

  美国“藏富于民”表现在哪里? 
  如何评价2021年的美国? 
  如何看待赛雷话金发长视频《扒下公益的马甲,中南屋还剩啥》再次起底中南屋?对此有什么警惕与建议? 
  如何看待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冻结俄罗斯在美所有资产? 
  请问如何看待:美国一名前特战队员,涉嫌为俄罗斯从事情报间谍活动而被捕? 
  如何看待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突破14000例? 
  为什么有人反对苏联? 
  有些图书作者认为美国宪制处处不如英国,那么在别的什么方面可以让美国比英国强大? 
  为什么现在的日本人对在日本投下原子弹的美国人表现出非常友好的态度? 
  如何看待拜登称:美国因新冠死1.2亿人? 

前一个讨论
德国宣布驱逐 40 名俄罗斯外交官,释放了什么信号?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东方卫视这次播放霸王别姬(3D全景声京剧电影)?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