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世卫组织称「中医药能有效治疗新冠,鼓励成员国考虑吸纳中医药」,其中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gao-da-quan-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那两个微博怕被网民网暴,也怕被微博封号。


user avatar   lllllzs-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大家都散了算了。

提问者号称专业的,看看人家多少视频专栏和回答。

这个提问不过是人家明知故问而已,你认真回答了弄不好还转手就被这“专业人士”拿去当作自己的东西了。


标准答案是:你就不该让孩子带去。


user avatar   kai-kai-15-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懂医学研究,不听意识形态,只讲常识——

任何一个长了脑子的人都应该明白15天什么概念?

别搁这儿说双盲实验了,大力丸你都搓不出来。

但没办法世道就这样,傻x的共识也是共识。

守着个大A整天讲价值投资。我天天骂中医,中医就是傻X,但是中医上市公司股票,我真买了,为什么?道理很简单,我知道傻X信,傻X众多,然后我知道我不买,别人会买,韭菜你不割,别人也会割,这钱为什么不赚?难道听网上那些高中没毕业的人和我谈意识形态吗?

所以请别争,争就是你对。

拿真金白银和身家性命为认知买单,如此而已。

《中国中医药报》2168期




  

相关话题

  8 月 1 日 0 时至 15 时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 例,无症状感染者 2 例,目前情况如何? 
  1 月 30 日浙江新增 24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情况如何? 
  北京 10 月底 11 月初应该穿什么? 
  如何看待丹麦宣布不再视新冠为一种危害社会的疾病? 
  如何看待国外确诊总人数超国内? 
  如何看待印度21名囚犯疫情期间拒绝保释,反映了什么问题? 
  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姐夫接受媒体采访,饭局照片流出,有哪些信息点可以关注? 
  美国又一艘公主号邮轮发生疫情,船上已有 21 人出现症状,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如何评价回形针PaperClip被全网封杀? 
  小区打包销售车位,一业主买下 753 个车位遭质疑,物业称「合法合规」,这操作合理吗?其他人如何停车? 

前一个讨论
请问临床专硕想考博是去清闲的医院好还是去患者量爆炸的医院好呢?
下一个讨论
对象很喜欢小孩 可是我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压力很大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