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人类需要转基因食品的真正动机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简洁地来说,人类中的99%是不需要转基因食品的,1%科学家和资本家需要它来博取名声和金钱。“黄金大米”是最明显的例子:黄金大米项目组花的钱,足以在菲律宾建立足够的养殖场和油料基地,让儿童有肉吃,有油用,这样肯定可以解决维生素A缺乏,甚至是蛋白质-热量缺乏问题,但这样他们还怎么证明转基因有用呢?所以,菲律宾儿童肯定是不能用这些经费吃肉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LOVELYZ不红? 
  为什么美国人不吃亚洲鲤鱼?即使不吃,那为什么不向亚洲出口鱼肉? 
  自然界中有没有能够自主进行化能合成作用的真核生物?如果没有,那为什么没有? 
  同卵双胞胎看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兄弟姐妹是什么感觉? 
  动植物为什么要分个公母、雌雄呢? 
  为什么变色龙的头上会有一个洞? 
  如果人类的祖先是猴子,为什么猩猩这支没进化成人? 
  海洋里有哪些有趣的哺乳动物? 
  吃「非转基因食品」有益健康吗? 
  为什么自然界的雌性动物没有“妇科疾病”? 

前一个讨论
如何分析中国社会和欧美社会对科学技术特别是对科技人才重视程度的差异,为什么现代科学源自欧美而不是中国?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近代大量的涉及未来社会的文艺作品(包括影视、小说等)在描述未来社会时都是私有制基础呢?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