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女权主义在知乎上已成为政治不正确? 第1页

  

user avatar   LinkinBryant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权本来,从来,历来都是政治不正确的——和男权一样,都是不正确的。

从来没有一种逻辑,因为你是女/男,就相对于另一个性别拥有特殊的权利。

在这个议题下唯一政治正确的是“平权”,而不是女权或者男权。

如果男权是破坏平权的主要因素,男权就是更加不正确的。比如在现如今的大部分现实生活中。

如果女权是破坏平权的主要因素,那么女权就是更加不正确的。比如在某些网络平台的舆论中。


user avatar   ying-piao-luo-j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看到旧照片里,我爷爷姥爷帅的秒杀很多明星啊!你们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年轻的时候长什么样子呢?请放上旧照片。
user avatar   allen-xu-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做款海报咯:


(制作素材来源于付费网站)


user avatar   wuchangye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做款海报咯:


(制作素材来源于付费网站)


user avatar   Padmasambhav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头条问答上有这么个问题,转来知乎,看看知乎的大神有什么高见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头条问答上有这么个问题,转来知乎,看看知乎的大神有什么高见


  

相关话题

  什么样的知乎用户才有资格收到知乎的月饼? 
  如何评价我与女友谈论女拳和女权? 
  为什么有些女生会反感「贤惠」这个词? 
  如何看待男性在性事件中处于弱势地位? 
  如何评价安徽巨额彩礼钱? 
  为什么感觉知乎的氛围和水平变得和贴吧一样了? 
  有个很懒的儿媳妇是什么感觉? 
  如何看待9月8日湖南一女子在高速乘车时故意捅刺男司机脖子? 
  知乎上有哪些文笔极佳的答主? 
  你遇到过哪些特别尊重女性、能共情女性困境的男性? 

前一个讨论
优秀篮球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到底有多好?
下一个讨论
赵括真是无能之辈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