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日本西铁城Miyota 9100 多功能机械机芯? 第1页

  

user avatar   helen-felix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日本西铁城集团旗下的Miyota机芯本身口碑很不错,82xx系列畅销全球,而2010年推出的90xx/91xx系列做了更多改善和提升,近年来有很多欧美厂商用该机芯替代瑞士ETA机芯。


Miyota 9100机械机芯,26颗宝石,能量存储超过40个小时,功能也相对比较复杂,同价位100美元在同样功能的瑞士或者德国机械机芯中,是不可能的。


日本制造,一项注重的就是性价比。注意间隔3-5年保养一次,30年使用时间没有问题。




补充更多资料:





  

相关话题

  大阪人的一些行为是不是与其他地区(包括京都神户在内的其他关西地区)的日本人并不相同甚至格格不入? 
  怎样评价日本最近兴起“父母扭蛋论”? 
  1937年假如日本政府控制住了军方会怎样? 
  国内临床医学生想去日本读临床专业的博士,是不是只能申请科研型? 
  在日本签证过期还能滞留多久我是退学了然后在滞留期考了学校 学校考上了但是签证更新不了有什么办法吗急哭? 
  汉密尔顿手表 那个型号 价格 如何使用 ? 
  为啥2020东京奥运会日本金牌数远超往届? 
  帮朋友带的保健品和奢侈品装箱子里带回国过海关行李会被要求开箱检查收税吗? 
  日本人的牙齿是否普遍不好看?为什么? 
  一个人去看新海诚的《你的名字。》是一种什么体验?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2022 年 1 月 27 日 A 股继续暴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下一个讨论
怎么才能彻底去湿气?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