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俄罗斯禁用微信?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uangj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向身处当地的知乎网友了解了一下

被封的是WeChat,而不是微信

是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这是两个平行世界:

只有前者(国际版)被封了,后者(中国版)至今还是可以随便用。


按照那位网友的说法,这次封锁只是一个扯淡的政绩工程

为什么?因为俄国自己的、连服务器在哪里都没几个人知道的Telegram,他们也没封啊!甚至Snapchat、WhatAPP这些进口货也没事啊

这又是为什么呢?这些app的用户群很大,比WeChat(再说一次,不是中国版微信)大得很。封了的话肯定会导致社会上出现巨大的抗议声浪。

但俄国GFW(Роскомнадзор)的运营方又要搞点大新闻出来证明自己真的在干活啊

于是WeChat国际版就这样挂彩了……


接下来的话,个人估计腾讯会跟俄国当局(准确来说跟是某些与政府有py交易的资本家们)讨论在俄国落地的事,然后握手言和

当然,这只是估计




  

相关话题

  俄乌谈判乌方一代表被指「叛国」遭乌安全局枪杀,这其中会是何种原因?会对局势产生怎样的影响? 
  如何关闭win10的自动更新? 
  俄罗斯人被称为战斗民族,是外国人的戏称还是他们真的很硬核? 
  美国驻基辅大使馆称「乌克兰从美国获得 80 吨弹药」,这释放了什么信号?为什么美国要赠与乌克兰弹药? 
  把BAT的机房炸掉,公司是不是就垮了? 
  马来西亚和越南两国不支持制裁俄罗斯,将对乌克兰危机保持中立,这可能出于哪些考虑? 
  如何看待外卖平台佣金收入是全国餐饮总税收 1.8 倍,反映了哪些行业趋势? 
  如何评价张小龙不骚扰、不感动、不迎合用户的「三不」原则? 
  有哪些堪称「神器」,却鲜为人知的软件/网站/互联网服务? 
  如何看待俄罗斯称下一阶段将集中精力解放顿巴斯? 

前一个讨论
日本为什么不是枪支合法的国家?
下一个讨论
中美建交算不算中国对社会主义阵营的背叛?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