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失业男子借 50 万炒股被割韭菜仅剩 13 万走红网络,你有这样的投资失败经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年我买了2个小票,还没有卖:

一个叫WISH,去年底上市的,IPO是24刀,我大概在7-10刀之间进的,现在是3.5。

另外一个LDI,这个是因为我用了他们家的贷款服务。12刀的IPO,我10刀进的,现在是4.5刀。

还有我的阿里小米新东方工行和平安………,特别是阿里我在跌了40%以后进场,又跌了20%……


user avatar   sun-jeff-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就是新手亏钱日常操作,做短线追涨杀跌,买换手高的热门股,然后亏15%+受不了了,一定要出,然后换一个股票继续亏。

我虽然也劝新手做短线,但我是让新手拿出1万块钱,而不是50万(除非你资产过亿,那是可以拿出50万练练手)。新手注定是要亏钱的,亏完了也不心疼,这学费交的值。

50万亏完怎么办?一般新手就萎了,嚎啕大哭,从此和股市一别两宽,我是劝你继续做,所有市场大佬都要经过一次这个过程,亏完了,学会了,再来就能稳定盈利了,所以这是必经之路。至于这条路走的对不对,其实取决于你怎么看,你认为这条路走错了,你退出,那这条路就是错的,你继续干,东山再起,东山三起,那就是对的路。当然没人叫你第一次就投全部身家,起不来是你自己的问题。

全职炒股也不能只拿50万做,雪球讨论过无数次了——500万,有500万才能全职炒股养家,自己去看看雪球的帖子有很详细的论证。

说一下杠杆。小资金做大必须会用杠杆,不加杠杆你长不大,用了杠杆你需要考虑回撤问题,所以资金久期很重要,你要尽可能借到低息长钱,如果借不到长钱,尽量拿低息短钱,然后滚动展期,切忌拿高息短钱。

最后,小资金长大开赌是必要的,all in也没问题,但是建立在你自身水平足够的基础上,剩下的交给运气,你现在的水平还没开赌的资格。




  

相关话题

  一些富二代、官二代比一般人更努力勤奋的动力是什么? 
  当今脱衣舞行业在世界各地的基本情况是什么? 
  五十年后,中国女生人数能超过男生吗? 
  签收快递时说「谢谢」结果被同学说成「装」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知乎上面对百度的批驳这么大而对腾讯的却大多是赞扬? 
  如何看待蔡洪平“欧美开始4.0版革命 中国却还在淘货”这篇文章? 
  我国地下水储量查明,比贝加尔湖和北美五大湖水相加还多 6 万亿吨,意味着什么? 
  美国反疫苗运动存在吗? 
  很多人都说碎片化的知识没有什么用,碎片化信息到底提升了当代人的认知水平还是降低了人们的认知水平? 
  iPhone 11 会是下一部「真香机」吗? 

前一个讨论
当下还有什么人会买微软的surface二合一笔记本?
下一个讨论
港币上「凭票即付港币□□元」是什么意思?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