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能和印度阿米尔汗、韩国孔刘齐名的演艺人士有谁?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真不好找。不得不服,只有印度的土壤才能孕育出阿米尔汗这种具有想当高度人文关怀视角的艺术家。比如《我的神啊》这部电影,对宗教的鞭笞入木三分。恐怕除了印度,没人任何一个国家的电影能把基督教、伊斯兰教、印度教、佛教捆起来一起讽刺一遍。这电影也不是简单的讽刺,在讽刺的同时也肯定了宗教的社会价值,分寸拿捏的很好。显示出影片的创作者对宗教和社会的关系具有想当深刻的认知。这种片子中国人拍不出来,因为中国人对宗教认识很少。欧美也拍不出来,欧美对印度教和伊斯兰教认识也肤浅。其他国家更拍不出来。

印度盛产各种大师guru,有些纯粹是骗子,有些则是追求灵性满足的求知者。总而言之,印度人对灵性的追求和重视,远远超过任何一个国家。我预计印度电影今后很长时间内将继续大放异彩,因为人们对电影的追求已经开始从视觉震撼,慢慢转移到心灵满足和人文关怀上面,这方面印度人有优势。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杨超越对#杨超越秒删#的回复? 
  为什么貌似吴亦凡事件中全凭女方一张嘴,众人就断定事件真实性?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 Angelababy 杨颖? 
  如果葛优扮演钢铁侠,会怎么演? 
  Angelababy真的适合做偶像吗? 
  如何评价赵丽颖的长相? 
  什么叫演戏用力过猛? 
  有哪些很爱国的港澳台明星? 
  如何看待 2021 年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数字时代如何让更多的人参与互联网公益? 
  怎么看待《披荆斩棘的哥哥》林志炫不让赵文卓开空调事件,以及林志炫的回应?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句子或文章读后让你有“阳光忽然明媚了起来”的感觉?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其它开国君主不采用“杯酒释兵权”?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