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对于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皇帝—溥仪,怎么正确看待他的一生? 第1页

  

user avatar   li-si-yuan-56-4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末代皇帝,在千年以来的动荡时代,还被动复辟,投靠过日本人,卖过囯,还被毛子关了这么多年,不仅没有被国家清算或在民国的革命中死于非命,参考隔壁毛子的尼古拉二世下场,一直活到文化大革命之初。还做到新中国的政协委员。这简直是运气好到极佳的末代皇帝了好吧。我想想能让溥仪不爽应该就是小时候就不该老是让宫女捏我小弟弟搞得我老婆婉容欲求不满抽鸦片和想不到老了参观自家还要买门票吧。




  

相关话题

  破解游击战术是否为历史性、世界性难题?如何破解? 
  粮食自给率高的国家与低的国家相比,可以说是一定实现粮食安全保障了吗? 
  如何看待「留欧美学生更五毛,留日学生更公知」这一猜想? 
  如何看待南京一男子自学反诈知识后主动找骗子周旋被骗 4 万 6?这一行为出于什么心理? 
  古代人拉屎之后怎么擦屁股的? 
  为什么近千年来人类都没有发生显著的进化? 
  书上描写曹锟很废物,基本上依靠吴佩孚,那么吴佩孚为什么甘愿辅佐曹锟呢? 
  如何看待女权之声的文章《最新性别差距报告出炉!中国跌出两位数,要平等再等一百年》? 
  台湾人对大陆(人)有哪些误会或偏见? 
  民国时期,「汪伪政府」有何作为?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末代皇帝溥仪?
下一个讨论
当今社会贫富差距明显,怎么看待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