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网易评论区的部分网民数十年如一日的逢中必反? 第1页

  

user avatar   pi-xiao-z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知乎没救了。

这个回答下面,用过网易新闻客户端的人,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吧!

这是“日本地方政府拟将中国钓鱼岛改名为石垣市尖阁”下面的网友跟帖,网易用户逢中必反?


这是新闻“纪检干部带伤从起火汽车中抢出材料终身伤残:无悔”下面的评论,网易用户逢官必反?


这是针对港中大张贴港独标语事件的用户跟帖,网易用户都是汉奸卖国贼?


这是针对相关机构组织穆斯林去麦加朝觐事件的跟帖,相比知乎对穆斯林的恶毒和戾气,网易用户更加理性:

翻了好几条新闻,都没有发现很多人说的“逢中必反”、“汉奸媒体”,这是咋回事?

为什么这个问题下这么多回答,竟然没有一个截图的?

是网易有问题,还是批评网易的人有问题?

是网易在洗脑别人?还是你们被洗脑了?

看看排名第一的答案答的都是啥?

举了个例子想证明网易仇视中国人。

打开新闻一看,来源赫然写着环球时报

很多现实中的loser,自身平庸,内心自卑,活得没有尊严,一心报复社会,于是就在网上找“敌人”,仿佛战胜了他,自己就是个强者了。

他们在网上抱团,看到很多人在攻击什么东西,就忍不住也上去踩两脚,唯有如此,自己才成了强大群体中的一员,也分享了那种胜利的感觉。

这种人就是鲁迅说的“看客”,他们获得荣誉感的方式叫做“精神胜利法”。

跟这种人相比,网易跟帖的智商、情商、阅历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看看网易用户是怎么评价知乎用户的吧:


user avatar   zhe-ye-10-9 网友的相关建议: 
      

猪得圈起来养,散养容易撞到人


——————丁三石


user avatar   bu-ke-yi-you-kong-ge-y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易评论区能看?

直男癌反社会键盘抗日侠精神病扎堆的地方,我感觉中国总网民里头精神不太健康的那波都在网易评论底下互相吹捧呢,其素质不如贴吧

出个强奸案新闻,赞得最多的必定是怪女生“不检点”

出个中日摩擦新闻,喊得最凶的就是要开战

死个官员就活该,医生被打了也活该,什么都活该,反正别人死了跳得最开心的就那波

少看网易评论区,真的


user avatar   bu-shuo-8-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以为是自然选择的东西,其实是人工选择。

比如网易评论区~


user avatar   y-le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很能理解北京卫视的领导们为了收视率去放下身段去学习年轻人的东西。本次北京卫视真的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胃口下了血本,抖音、B站上面谁火就上谁,花泽你们喜欢就请她过来,冯提莫歌不错请过来,展展罗罗虽然名声不太好,但歌受欢迎就行,一个字请。没有北京卫视不敢请的,不知道的人以为是抖音搞的网络晚会跨年。反观湖南卫视和江浙沪,经过近几年不断摸索都有了自己的特色,湖南卫视不用说了,自己有自己的推广明星、团队,TF、火箭等一系列的节目,直接吸引一堆粉丝。而江浙沪虽然钱没湖南多,但都有自己的地域特色,江苏卫视更是聚集一些老牌实力唱将,虽然黑江苏卫视是常态,但是人家挑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虽然好多以前都是湖南卫视出来的)。

但刨去这一些,北京卫视今年还是诚意满满的,至少不再是前几年不知道哪里来的明星和成段的老北京相声,_(:з」∠)_,至少人家策划们知道要去迎合年轻人了,千里之路才走了第一步。


user avatar   xu-guang-wei-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住着400万一套的房子,每天坐着几千万的车上下班,有司机开车。在国家级的珠江新城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上班,就职于跨国retail enterprise大中华区华南分公司,在finance department担任finance specialist,下班喜欢去skinny doggy ridge附近和dancer进行embarrassed dance competition,晚上偶尔会去露天wanked Barbie Q吃点宵夜,用合成树脂的一次性容具喝pure wheat beer ,我的年收入是568800円,每次换外汇都觉得好烦。

给大家翻译下
我租了个房子,那房子是N手的,还卖400万,每天我坐地铁上班,在家乐福超市华南分店当收银员,下班喜欢去瘦狗岭尬舞,晚上偶尔吃撸串喝啤酒,月收入3000。

所以说题主不要自卑,学点语文和英语啥的,把描述方式改一下就行了。或者关注一下老黄的公众号,绝对有希望!

公众号wongeasy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台湾旅游大巴车祸确认司机为酒后驾驶? 
  中国是「陆军之王」吗? 
  元朝、蒙古帝国的继承国是蒙古国还是中国? 
  香港确实给了内地很多帮助吗? 
  近代以来中国科学技术落后的原因? 
  为什么中国没有外国那些很出名的小制造工厂,或者说为什么中国小厂都是走薄利多销而外国小厂就能走高质量? 
  如何看待台湾 81 岁老兵对央视记者感叹「孙子孙女全是小台独」? 
  如何看待 3 月 9 日意大利监狱因抗议防疫措施而发生暴动,20 名囚犯越狱,7 名囚犯死亡? 
  绝大多数的老百姓真的都很无知么? 
  如何挽回听到我说了中国坏话后不理我的好友?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这次「双一流」名单中,西工大、哈工大、南航的一流学科都没有航空航天?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烧烤外卖给差评,丈夫被打进ICU?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