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高中物理中的电场怎么理解?或者说场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iang-zi-se-dong-li-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直接回答题主的问题:场确实是一种物质,它有自己的能量动量和角动量。

我真的只能说这么多了,再多说一句我就怕自己说错了。因为除了这些外,我对场可谓是一无所知......




  

相关话题

  物理老师物理那么好,为什么不去做国家的物理人才呢? 
  你所在领域里最反直觉的物理效应是什么? 
  什么情况下能量可以转化为质量? 
  热力学里面的分子自由度和理论力学里面的自由度有什么关系? 
  有没有这样一条公理,如果一旦不成立,所有学术体系(如物理学、化学、生物学)都会崩溃? 
  宇宙中有没有算刚体的天体?有没有观测到贾尼别科夫效应? 
  导线为什么能够束缚住电磁波?电磁波具有能量,电磁波传播不需要介质,那导线的作用是什么? 
  为什么说0.1的有效数字是1?小数点前的零确实有实际意义啊? 
  爱因斯坦场方程是怎么推导出来的? 
  哲学爱好者和研究者不要故弄玄虚,试着回答以下关于辩证法的三个问题? 

前一个讨论
如何入门物理学?
下一个讨论
在哪个瞬间你感觉到没有白学量子力学?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