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知名游戏策划人的微博言论?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san-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有什么大不了?

这厮只不过戳穿了皇帝的新装而已。

现在的200亿身价以上的大佬,基本上跟传统社会的大臣地位差不多。

自古以来当官的三妻四妾乃至妻妾成群都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至于什么现代社会伦理道德,你在搞笑吗?

随便哪个落马达官贵人,不都是一堆女朋友吗?

古人只不过把这些女朋友叫做妾,换个名字而已,本质上都一样的。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有钱就理所当然站在人类进化树的上支,谋取权色, 这是男人的本性。

网易无非是看到势头不好,先撇清关系而已。

而且游戏行业现在基本上也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200亿身价没有靠山的话,就像三岁孩子抱着一堆黄金走在大街上一样。

混社会,低调永远是王道。

你不低调,那是没有智慧的表现,低调一点,玩些女人算个什么事?

保养一百个女人,生一窝子孙满堂不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看那位钢铁大王,不是有27个人间绝色的生活秘书吗?

东哥,正是风口浪尖,女朋友是不少的。

所以,不要嫉恨不要嫉妒,多捞钱捞女人……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男主角亚瑟摩根(Arthur Morgan)? 
  Paradox 有哪些好游戏? 
  手机游戏《合成大西瓜》可以合成两个西瓜吗? 
  怎么解释「我们想要一辆会飞的汽车,得到的却是 140 个字符」这句话? 
  【原神】如何看待大伟哥?刘伟当选党委书记?米哈游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委? 
  如何评价萨摩耶金服否认央视315点名:从未违规获取用户信息? 
  如何看待陈震提出“燃油车停在装有特斯拉充电桩的车位就是没素质的表现”? 
  遇见极端女权主义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何评价游戏《三国赵云传》? 
  怎么看美国批准转基因三文鱼作为食物在美出售? 

前一个讨论
怎么样才可以算是美人?
下一个讨论
世界上第一次测试光速的物理学家是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