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内马尔在王子公园球场的首秀? 第1页

  

user avatar   sun-yao-shou-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惊讶,因为


巴萨最近两年基本都是内马尔买种子耕地(带球推进)种地浇水(突破造机会)除草除虫(回防),结果开花了梅西带,结果了梅西吃。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3.25国足1:1战平沙特? 
  19-20 赛季欧冠 1/8 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 1:2 不敌曼城,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 2019 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韦世豪背后放铲导致对手受伤的动作? 
  武磊打破 342 天俱乐部进球荒,国王杯破门助西班牙人取胜,你认为武磊本赛季能进多少球? 
  中国足球什么时候能好起来?中国需要举办世界杯吗?何时适宜? 
  如果中国夺得某届世界杯冠军,会发生什么? 
  英超 19-20 赛季曼城 2:2 热刺,热苏斯补时绝杀被吹,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12岁的职业小球员该如何去到欧洲继续追逐踢足球梦想!? 
  如何评价女足球员王霜「什么时候你们支持女足的角度不再是为了讽刺男足」的说法? 
  踢足球一定要会颠球之类的操作吗?节奏变相不也挺实用的吗? 

前一个讨论
山东经济发展主要靠什么成为中国大陆第三?
下一个讨论
你听过什么虽「冷」但是能「笑死人」的神段子?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