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同为国内地产大亨,如何比较王健林和许家印?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某大真是厉害了,已经可以查到我的联系方式然后批量私信、评论并通过其他方式连续轰炸要求修改所有涉及许的内容了,好怕怕哈哈哈,而且已经被强行改成关闭评论了,对不住各位友好评论的大佬,另由于被骚扰太多,只能先匿名了,阿弥陀佛阿弥陀佛,让人好好上班行不╮(╯_╰)╭

-------------------------------------------二次修改分割线--------------------------------------------

因为被举报比较多,所以在原答案基础上修(河)改(蟹)了几点内容:

1、原关于许的政治诉求以及社会动荡(含李嘉诚)的内容因为“涉及敏感内容”已被强制要求删除,草民不得妄议(当期的)政治;

2、有朋友私信问我为啥评论区没开,然而不是我不开,是提交完答案以后修改评论设置的按钮直接就是灰的,根本改不了(感觉是我自己的系统问题?),申诉了以后变成只有我自己能看见评论了...

3、咱就是根据自己知道的答个题而已,内容方面有错的各位大佬直接点反对+没有帮助就好,不要举报嘛,这号我还想要呢o(╯□╰)o

----------------------------------------------原答案---------------------------------------------------------

很好奇为什么要横向比较,因为看起来他们是一类人,但其实他们根本不是一类人

1、王健林本身是干部家庭出身,许家印则是不折不扣的“普通家庭”(美化的说法)出身,所以王健林本身就只是循着先辈制定好的思路在走(这么说不太妥,但大意类似),许家印吃过不少王健林没吃过的苦,在求生存的基础上也就比别人有更多的好胜心。

2、王健林当年发家的根本是大连的旧改,就像王石发家的基础是进口(倒卖),但其实让两人发家的根本都是其背后的权利与权力;许家印发家靠的是金碧花园那一波的赌性,说实话,也就是赶上了好时候,不然许家印就是第二个顺驰。

3、王健林本身保持着军人风范,生活及行事作风都相对规律且规范,并且还留着那种可以在晚会上高歌一曲的洒脱;许家印则更像是小时候穷怕了的犹太商人,步步算计斤斤计较,而且习惯性地把自己包裹起来、相对王健林来说性格更乖僻。

4、王健林讲一个亿小目标真的就是打心底觉得是个小目标,钱不重要、财报本身能看得下去也就好,更重要的是能有个事去忙一下,有个奔头;许家印说三年营收翻番,那他就真的是想要更多的钱、更多的地、更多的名声,可惜你还是会从他脸上看到不满足和不幸福。

5、财富方面和公司战略方面涉及别人的机密,不多说,再多提一句,两个人的儿子讲道理都是才智平平,但好歹许家印因为有个好夫人,对大公子的教育还算严格,起码在道德品质和人格健全程度来看都远胜于王思聪。


user avatar   dou-zi-ge-45-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海这边现在民办的儿科诊所比较多了,我家附近的是预约制,不排队,不接待临时访问的病人。

挂号500元,就诊时间半小时,中间医生全程陪同无打扰。我看过的医生基本都是几大医院出来的中年人,经验和态度都非常好。

体检的具体费用比如抽血化验什么的另算,而且一般不乱开药不开中成药。

比起带着小朋友去医院排队九小时看诊一分钟还交叉感染,还是看家附近的民办儿科诊所好了。

唯一的希望是公立的儿科能再勉强撑个几年,撑到我小孩不用看儿科为止。

再后面完全市场化再涨价我也管不了了。




  

相关话题

  如果美国的利率如此之低,为什么人们不在利率为 7-8% 的地方投资? 
  能否通过在鹤岗新建大学或将部分大学部分专业转移到鹤岗的方式拯救这个城市? 
  选一只好股票一直拿着不卖,等着大涨的操作策略可行吗? 
  合肥未来潜力怎么样? 
  房地产、银行、贷款、政府、贫民、富民、泡沫、经济崩溃,他们之间是什么联系关系? 
  内地7-11便利店开放个人加盟,前景如何? 
  如何看待近期越南国家统计局修改GDP算法,GDP大涨25%,达到3000亿美元(2018)? 
  为什么很少有商家自己提出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标准,并作为市场竞争方法? 
  价值投资在中国有用吗? 
  如何看待纳斯达克计划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复牌瑞幸咖啡,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 36%?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星空琴行?
下一个讨论
民航客机可不可以在空中做出翻滚机动?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