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没钱的情况下如何解决游戏音频的版权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feelfreestudi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受邀。

1、不行。还没等你游戏回过来本,版权问题已经会让你赔光所有的收入。

2、如果你改编的作者还健在人世,依然会追究你版权问题,参考上条回答。

3、参考回答2。

4、上100Audio官网去买。(此条100Audio没有给我广告费。)


最终,能用FL为什么不继续深研一下,自己做音乐呢?况且你还觉得好听。为什么要冒险用别人的音乐,为什么不自己继续创作呢?

本人学习能力很强,玩过 FL Studio 等编曲软件,不会作曲但可以凭感觉乱改(还挺好听的)

你自己都说了自己学习能力很强,又玩过编曲软件,你继续往前学一学自己独包音乐岂不是更省钱。


user avatar   mr1900-190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位兄弟,我们来做个交易你看如何:

我手头有很多制作相当精良的游戏背景音乐,但都是我好友应约与其他游戏合作制作的,可能并不太符合你的游戏风格。而我跟你相反,我是手头没有很好的游戏,如果我让他们针对我的游戏帮我设计一款音乐,我这张脸能帮我打的折扣会及其理想甚至有些小片段都可以免费,

@V6.47

您说是不是?

所以要不你把你游戏的源码给我,我绝不会完全照搬,我也会“凭感觉乱改一点”,初期游戏人数也就一万多人,不会有人猜到是你写的。然后我让人帮你配上高质量的音乐,等游戏“面向全球市场”成功了之后,赚钱了我再把你的游戏制作版权买下来,这样你的游戏既能获得大幅推广,又让你的游戏获得了高质量的音乐,何乐而不为呢?

随时恭候与您的此次合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知道国内版权混乱无序还继续做这种扰乱市场的事?

无语了。

--------

前三个问题,统一都是不行。这和偷别人东西然后指望别人不发现来蒙混过关有什么区别?

再说了,混乱无序?只是别人觉得打官司回不了本而已,有心告还是一样能告的。而且这个问题的本质不是“会不会被告”,而是“这么做对不对”吧?这种问题还邀请我,基本等同于问我“麻烦你告诉我怎么偷你东西还能不被你追究责任”。换谁谁都会生气好吧。

第四个问题,有很多罐头音乐网站,我自己常用的是audio jungle, 一条音乐19美元左右。相信有很多类似的网站,可以自己查。

或者找那些不介意报酬只希望有个机会写音乐的新手来写。

最好的方法还是努力赚钱然后正当购买和聘请音乐人。穷不是可以不付钱或偷别人东西(对,再冷门的东西未经授权也是偷)的借口。你有梦想是你的事情,为什么要别人花时间心力为你的梦想买单?音乐人穷的更多,谁不是同时做好几份工作来供着自己的梦想,都是创意工作者,本应更能体会这种心情才对,结果反倒是坑自己人?那等你游戏出来以后,我也抄袭你的游戏创意出去卖,然后说“反正这个游戏不火,抄了应该也不会被发现”如何?或者我抄袭一个红白机时代的游戏创意,反正那么久远了应该不会被告吧,我就改改人设背景然后拿去卖如何?

不多说了。好自为之吧。




  

相关话题

  决战平安京辅助怎么玩? 
  你知道的电竞玄学有哪些? 
  为什么披头士乐队中最著名的成员不是保罗麦卡特尼? 
  音乐越高级越好吗?为什么? 
  如今游戏选手退役后又复出,是不是因为缺乏其他更好的职业选择空间? 
  如何评价斗鱼蛇哥被拖欠 800 万工资并爆料斗鱼内幕的事? 
  为什么玩《CSGO》没多少脾气,但玩《守望先锋》会有很大脾气? 
  如何评价游戏《隐形守护者》中的角色冯一贤? 
  只狼一周目30分钟打赢了年轻剑圣,觉得游戏很烂尾怎么破? 
  男朋友在游戏中带妹妹,不是游戏好友,是随机匹配的,我该介意吗? 

前一个讨论
Scroll Lock键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它还能做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年轻人越来越不爱听摇滚乐尤其是中国的摇滚乐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