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天士力丹参滴丸三期临床试验失败,是否打了中医信徒的脸?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众所周知,我国有大量的中成药通过了随机双盲大样本实验。

同样是丹参滴丸,在中国就可以通过三期临床实验,在美国就不能,这也证明了,“随机双盲大样本”是有基本条件的,那就是“数据真实性”。

那么,如何保证这个数据真实性呢?答案是短期靠制度,长期靠人心。这从来都不是技术问题。




  

相关话题

  中子星密度高,但硬度怎么样? 
  现在我国的科学技术研制航天飞机难吗? 
  有一个卖中药的,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 
  新冠肺炎已有近百项临床试验申请,为何这么快?其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信息? 
  有博大精深的中医,为何中国癌症生存率明显偏低? 
  中医毕业发现自己按照课本方子用着不灵验,是剂量没用对吗? 
  《混乱博物馆》是「真正的好科普」么?有没有影响力更大的好科普? 
  有哪些中药可称为神药? 
  如何看待中国社科院将「《易经》与预测学」纳入 2019 年博士生招生计划? 
  能不能用现代科学技术解析中药? 

前一个讨论
人类是地球上第一代文明吗?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哪款中医药品通过了「随机双盲大样本」实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