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瑞典的女权分子为防止本国男人反对本国本族女人外嫁而采取的阉割本国本族男人雄性本能这一做法?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对女权主义的认知似乎也没有各位极端,我认为中国目前的女权主义还是需要促进,贩卖妇女,虐待妇女,家庭地位不平等,家庭暴力等事件还是屡见不鲜。

至于各位所说的外嫁问题,似乎今天也没有人禁止外嫁,为什么这个东西会被拿出来讨论?中国那条法律禁止外嫁了?我不是很清楚各位和我是不是生活在一个国家。


像北欧这种极度发达的国家,发达程度远高于美国的这些国家,他们基本上已经解决了国内的各式各样的不平等问题,人权做的非常非常好,以至于政治工作者闲着没事只能找一些边边角角的东西来宣扬,这也很正常,不然瑞典这种国家的政治工作者们还能做什么?发展经济?已经是世界最高了,改进人权?人权已经非常好了,促进平等?对不起这里是世界上最平等的国家之一,不说女权还能说点啥?如果不说点啥,政治工作者岂不是要失业了?


瑞典的女权主义者不但是致力于在本国推行女权主义,也致力于把本国的女权主义输出到国外,所以瑞典有他国所没有的“女权主义外交”,瑞典外交部长Margot Wallström上台后就确立了“女权主义外交”,颇有美帝风范,因为土耳其国内修改性侵法律,瑞典外长和土耳其大吵了一番,也不知道为什么瑞典人也颇为热心的干涉他国内政。


像瑞典这种经济和人权双重发达的国家,说实话我是没有资格去评判什么的,看各位动辄瑞典已完的言论,不由得感觉好笑,一个还处于发展中国家的人,怎么有资格去讨论一个极度发达国家已完?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胆子,现实就是瑞典人均收入和中国没法比,而且到可预计的将来,中国还远追不上瑞典的人均收入,更不要谈差距更大的人权部分。


至于外嫁问题,我不认为这是问题,纯粹是一个个人选择,你愿意外嫁,你就外嫁,没有任何一条法律阻止外嫁,所以为什么要讨论这个根本不存在的话题?

如果非要说点什么,那就只好说现在的有些外国白人垃圾,这些白人可能来自欧洲,美国,也可能来自阿拉伯国家,或者巴基斯坦之类的,来中国到处糟蹋女性,玩弄女性,有一些外教人品实在是不敢恭维,白人外教里面有相当一部分已经成为毒瘤,要特别小心。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日本以法律的形式鼓励女性成为家庭主妇,比如妻子是主妇的丈夫工资会增加,反之会加税? 
  如何评价对于宁波工程学院事件,豆瓣女权辱骂中国男性? 
  如何看待新闻题目提到了女学员练车穿墙而过 因为提到了女字 被微博女权一顿喷? 
  如何看待林毛毛认为中国男孩完败于德国男孩以及中国男性劣等? 
  如何评价微信公众号'利维坦'发布的《未来还需要男人吗》以及《留给男人的时间不多了》及其评论区言论? 
  如果安排女德讲座跟田园女权同时上一个节目会是什么场景? 
  如何看待女权之声的文章《最新性别差距报告出炉!中国跌出两位数,要平等再等一百年》? 
  共青团中央一课题组调研发现「女性的结婚意愿明显低于男性」,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如何看待杨笠粉丝假冒男性支持杨笠? 
  如何评价很多国家或地区结婚后妇随夫姓,而中国子女随父姓却引来极大争议?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赖清德不打自招亲中爱台就是台独,自己不改支持台独立场?
下一个讨论
中国古典美女应该长什么样子?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