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魔法?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有能称之为魔法的存在,那它是怎样的?
user avatar   windskymagic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要是问我神舟坑毕业生的行径对不对,那肯定是不对。但你要问我为什么这种公司还能活下来,不涉及道德评判的说,就pc这种夕阳产业,越是黑心,越是不把员工当人的公司,才越有可能活下来不是吗。现在战神系列算是站稳了脚跟,神舟也算是个1.5线游戏本厂商了,再顺带压榨员工开源节流,有什么理由活不下去?




  

相关话题

  为什么雪天公路一侧积雪一侧不积雪? 
  为什么所知的哲学家都是男的,有没有一些很厉害的女哲学家? 
  为什么一般AA或者AAA的一次性电池都是1.5V的,而充电电池是1.2V的?这里的电压是电动势还是预估负载之后的电压呢? 
  为什么用打火机烧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冰会变黑? 
  孩子问「笔能放进铅笔盒,铅笔盒能放进书包,东西外面永远有更大的东西容纳它,宇宙外面是什么」,怎么回答? 
  化学中存在哪些现象是现有量子理论无法解释的? 
  fate中关于圣杯机理的相关设定有什么现实中的对应或来源吗? 
  儒家强调中庸的思想 但是总是执中不也是一种极端吗? 
  化学是从物理学分枝出来的吗,为什么? 
  生活中有哪些像「胡萝卜是萝卜,睡莲是莲花」这样容易产生惯性错误的常识? 

前一个讨论
医生罢工,死亡率下降说明什么?
下一个讨论
机器人工业不断进步,是否会使后发国家无法通过劳动密集型产业来发展经济,进而国家发展之路在技术上被锁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