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要干燥湿面条, 能用微波炉或烤箱吗? 因为没有干燥箱...有经验的朋友请说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家里接的是中国移动宽带没有猫 ,只有根线,插在电脑上使用帐号和密码就可以上网的~~但是现在有个笔记本,有个无线路由器,我把那根移动的线接到无线路由器的WAN上,然后又接了个网线在LAN上,另一头接到台式电脑上,后来打开无线路由器设置了下,结果上不了网(只有百度可以进入新浪之类的不可以), 如果直接接到无线路由LAN接口上,不会自动拨号手动拨号可以连接可以进任何网页,这样就失去路由器的意义了(换了新的路由器一样),请问有用过的吗怎么设置的,请教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的基本性质通常呈现为穿透、反射、吸收三个特性。
对于玻璃、塑料和瓷器,微波几乎是穿越而不被吸收。
对于水和食物等就会吸收微波而使自身发热。而对金属类东西,则会反射微波。
这个取决于微波干燥设备的类型、功率、干燥数量、具体要求等。这个可以问下郑州菲利特吧!



相关微波炉话题

法格蒸烤箱可以当微波炉用吗?好用吗?
我妈误买了一瓶一升的淡奶油,能直接当牛奶喝吗?不能的话怎么用?家里没有烤箱和微波炉
格兰仕光波、微波炉WG900YesL23-K6的型号。光波微波组合怎么用,可以当烤箱用吗?说明书丢了,求助 谢谢
微波炉里面有一层架子说是烤箱光波用的 不用光波平时饭菜可以放在上下两层打然吗
微波炉可以烤羊排吗 ??味道有烤箱烤的好吃吗 ?
烤箱和微波炉能上下落着放且使用吗?
微波炉可用陶瓷碗可以放烤箱吗
制作饼干没有烤箱可以用微波炉代替吗?
微波炉里的铝盘可以放烤箱里用吗?
微波炉烤箱里面有蛋花可以用吗
微波炉里的烤盘可以放在烤箱里面用吗
微波炉好还是烤箱好?
鸡排可以用烤箱烤吗 鸡排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吗
烤箱烤盘微波炉可以用吗
在家做烘焙用微波炉可以替代烤箱吗?
微波炉适用的盘子烤箱可以用吗
微波炉可以代替烤箱烤东西吗?
微波炉专用的碗可不可以放在烤箱中使用
我要买了烤箱还用买微波炉吗
微波炉烤盘能不能放在烤箱里用



前一个讨论
微波炉可以用的保鲜盒可以进烤箱么
下一个讨论
法格蒸烤箱可以当微波炉用吗?好用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