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5岁孩子过敏性鼻炎可以用洗鼻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过敏性鼻炎:在一定环境下,如温度、花粉、粉尘、异味、饮食、药物、情感、疲劳等等内因和外因,使鼻腔细胞内部基因发生强烈反应,使鼻腔细胞生理活动出现障碍,造成鼻腔细胞发生肿胀膨大,造成鼻塞及炎症,这就是过敏性鼻炎。
因此,治疗过敏性鼻炎必须用两种方法:一是治疗细胞内部基因分子的强烈反应,使其恢复到正常状态。2是治疗由此造成的病态细胞,使细胞恢复正常。只有这两种方法同时使用才能有效治疗过敏性鼻炎。任何一种方法都不能真正治疗过敏性鼻炎。
目前只有鼻敏AB通是两种方法同时使用。3小时左右见效。不含激素,没有依赖性,不反复。没有副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用进气孔精盈洗鼻器



相关洗鼻器话题

鼻炎好多年了,听说洗鼻器管用,请问,在常熟哪个药店有卖?
第一次用洗鼻器后鼻塞更严重正常么
谢谢你的回答!我还想问下,洗鼻器有哪几种呢,可不可以根治鼻炎?
我患有过敏性鼻炎,使用鼻舒乐洗鼻器的时候,为什么水不能从另一个鼻孔流出呢?
鼻窦炎手术后一定要用洗鼻器吗
过敏性鼻炎用洗鼻器水很难一边进另一边出来,怎么办?
有问过电动洗鼻器的吗?请问对过敏性鼻炎是否有效?
洗鼻器对于慢性单纯性鼻炎好用吗
鼻炎使用洗鼻器越洗越严重,是水温过热造成的鼻粘膜损伤吗?
因患有鼻炎请问买哪款洗鼻器好用
我有鼻炎,但是是一名在读学生学生,听说做手术很麻烦,不知道洗鼻器有没有用?
鼻炎患者在别人面前用洗鼻器洗鼻子,很恶心吗?会遭到鄙视吗?如果对方是室友,好朋友呢?
鼻炎洗鼻器对鼻炎有用吗 能不能长期使用
前一个月鼻窦炎用鼻腔镜做鼻开窗术和鼻损伤术,现在眼睛和脸还会肿,每天用洗鼻器有时小血块和脓一点,这
慢性鼻窦炎患者有洗鼻器洗鼻能改善鼻粘膜充血肿胀的情况吗?
奈尔梅德(neilmed)洗鼻器对鼻炎、鼻窦炎有效吗?
请问用鼻舒乐洗鼻器清洗鼻腔可以清理鼻窦炎吗?我下个月要体检了,如果体检早上用洗鼻器清洗会不会影响呢
淘宝网上卖的洗鼻器对鼻窦炎有用吗?
去年冬天买的洗鼻器,用了几次,放起来了, 现在鼻炎又犯了,还可以继续用么?塑料的。
5岁患鼻窦炎的儿童能用洗鼻器洗鼻么



前一个讨论
儿子现在8岁多,鼻炎,鼻夹肥大,大扁桃,晚上睡觉老打呼噜 是否可以买洗鼻器给他鼻腔清洗下
下一个讨论
鼻炎好多年了,听说洗鼻器管用,请问,在常熟哪个药店有卖?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