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鼻舒乐洗鼻器加温盐水治疗鼻炎效果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引起鼻炎的情况有很多,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也不一样,具体病情应具体分析,找出引发鼻炎的具体所在才能够对症下药,以至药到病除。鼻炎是全身系统的问题,是身体虚弱的原因,每个人的原因都不一样,对别人有用的对你不一定有用,所以没有万能的方法,所以鼻炎不能怪鼻子,得了鼻炎是因为你的内脏器官的虚弱等原因,鼻子只是出气筒,所以不要老是在鼻子上作文章,盲目的做手术会导致鼻粘膜的破损,再恢复就难了。中医针 立 青讲究扶正,就是恢复自身的免疫系统,有效阻止鼻腔细菌繁衍生息,使鼻腔通气顺畅,鼻塞减轻,流涕及喷嚏等症状明显改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我自己是堵塞很严重的那种鼻炎,用了一个月,鼻子彻底通了。后来就再也没有堵过了。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以前因为鼻炎鼻窦炎都有,老感冒,现在同事差不多都感冒了我还能独善一身,还算一个惊喜。
  如果你鼻子堵塞没我这么严重,估计见效会比我快。祝你早日康复。哦,对了,他们有售后,也蛮专业的,方法上要调什么的,可以直接找售后。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觉效果还可以,如果严重的话,建议到医院看一下



相关洗鼻器话题

鼻舒乐洗鼻器的单向阀不动了 水出不来 怎么办
鼻可乐洗鼻剂
点邦洗鼻器用了一段时间,为什么吸不上水了
有没有人用过鼻舒乐洗鼻器?做广告的勿进
艾尔洗鼻器故障排除方法
为什么药店没有鼻舒乐洗鼻器呢?
手动洗鼻器掉地下还能用吗?
华洋之宝洗鼻液去哪买
过敏性鼻炎应该用什么洗鼻器比较好
洗鼻器能治好鼻窦炎吗?
怀孕期可以用生理盐水洗鼻子吗?
我有鼻窦炎,前几天发作非常难受,去医院做了鼻窦穿刺后,多少天以后可以我才可以继续盐水洗鼻?
鼻窦炎,是不是每天排脓才有利于恢复,我每天洗鼻,然
盐水怎么洗鼻子
用盐水来治疗过敏性鼻炎,是什么盐水?具体该怎么清洗?一天几次?有专门的洗鼻工具吗?
洗鼻后鼻子出现类似药味,洗鼻前没有味道,是什么情况
生理盐水怎么洗鼻啊,用棉签吗
你能把洗鼻的方法在说的详细一些么,谢谢啦
洗鼻用的生理盐水怎么配
欣鼻有假货吗 欣鼻的洗鼻剂,也就是洗鼻盐有假货吗?



前一个讨论
Acare 洗鼻刷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鼻舒乐洗鼻器的单向阀不动了 水出不来 怎么办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