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吸尘器比较耐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随着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盛行,许多国外大牌纷纷进军中国市场,而斐纳TOMEFON这个在清洁领域深耕40余年的品牌,在进军中国市场后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和好评。

先来张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的全家福,感受下它的高大上:

配件很齐全,安装起来很容易。感觉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每一处都设计得刚刚好,没有任何多余,用起来也非常顺手、方便。

二、吸尘体验:

久握不累 手持无线更自由

传统吸尘器打扫起来很麻烦,电线不够长、到处找插电座,实在是劳神。而斐纳TF-X50吸尘器摆脱了电线的束缚,使用起来更自由,想清洁哪里就拿着机器去哪里。

而且,手持斐纳TF-X50特别省力,因为它将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置于手柄下部,与前方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力学平衡,让用户能够做到轻松提拉,使用起来十分轻便省力。力气小也能轻松“掌舵”。

专用电机吸力大噪音低

为了保证吸尘器的吸力足够大斐纳TF-X50吸尘器配备了,低能耗、高功率专用电机,能够产生100W大功率、6KPa吸力,真正做到深度除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电机采用了悬浮式电机设计、多重变频降噪,迷宫式风道结构三重技术,使TF-X50能够静音吸尘,产生的音量仅仅65分贝,比我们正常交谈的声音还要小。所以说,即便是有宝宝的家庭,也可以在宝宝睡觉期间吸尘,因为声音小完全不会吵到宝宝休息。

独驱电动滚刷深度除尘

斐纳TF-X50吸尘器碳纤维电动滚刷的设计,使其转速达到3500转/分,能够快速擦拭地板,清除深层次的灰尘,哪怕是缝隙里的微尘也能擦除,让家居不留任何盲区。而且,它清扫得特别全面,因为能够左右旋转180°,上下旋转90°,灵活穿梭于各个角落。如果在除尘过程中电动滚刷脏了需要清洁也很方便,因为它的拆卸特别简单。

有人可能会问,如果像沙发下面的灰尘看不清,那怎么打扫呢?这个也不需要担心,因为TF-X50前置LED照明灯,能够在沙发下、床下等暗光区域开启照明灯,以便于打扫。

多层过滤,让空气更清新

斐纳TF-X50吸尘器独特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方式,可捕获大部分的细小颗粒,有效分离灰尘和空气,保持进风口不堵塞,吸力保持恒定不衰减。空气和灰尘的奋力也保证了灰尘不四处飞扬、空气不会二次污染。

既是充电又是摆件、收纳

斐纳TF-X50吸尘器配备了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持久长达30分钟,而我们常见的吸尘器一般续航时间仅仅有20分钟。此外,TF-X50充电也很便捷,放在房间角落充电既是充电又是摆件、收纳,占用空间小,而不会显得房间凌乱。

长短柄+多种刷头多重并用

斐纳TF-X50吸尘器设计为可拆卸组合,轻轻一按卡扣就可以卸下和安装,安装好了也不会出现松动的情况。TF-X50不仅可以吸地面、墙角等处的灰尘垃圾,还能手持吸高处的百叶窗、空调扇叶等处的灰尘,而且吸尘时不用弯腰。因为它本身很轻,单手拿着清洁高处也是毫不费力的。可拆卸组合能够清洁家具和难以触及的角落,一机多用解决各处清洁问题。

在这里要说一下,斐纳TF-X50吸尘器配有三种不同的吸头:吸尘头、二合一吸尘头、车载吸尘器,可以单独使用,也能组合使用,吸头组装非常简单,长吸头+地板吸尘头,用来清洁地板、地毯等一切平面,再适合不过了。二合一吸尘头清洁窗帘、织物等比较方便;车载吸尘头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清洁车内卫生的了,清洁效果也很棒。

总之,斐纳TF-X50吸尘器的吸尘表现很给力,无论是高处的百叶窗、墙角,还是低处的沙发缝隙、地毯、床底下……都可以用它轻松搞定;只要三两下,地板上的饼干渣就被吸干净了;灰尘、毛发等更是不在话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冬天是磨炼 意志的季节,对于在意生活精致的小仙女们来说,结束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只想要美美地泡个澡做个spa敷个面膜,安逸地靠在沙发上享受舒适家居生活。虽然说自己美丽是最重要的,但是家居环境的洁净也很重要。毕竟,在“脏乱差”的环境中,再美好的心情也会瞬间荡然无存。如何轻松搞定家务卫生?家居达人表示,入手一台有颜值又轻巧的无线吸尘器相当有必要。

这款无线吸尘器来自以精工工艺闻名的德国斐纳TOMEFON,同时该品牌也是目前国际上主流智能家电厂商。斐纳TOMEFON有着40余年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经验,也是最早参与到无线吸尘器研发设计的专业大厂商,旗下的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在中国市场,也深受广大家庭的青睐。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外观精致、性能强劲、价格亲民,能满足日常清扫需求,是想要精致生活和精致自己的小仙女的首选。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注重轻质化的机身设计,主要也是考虑到使用者多数为女性的问题,进口轻型材质外壳搭配玫瑰红和银色勾边,大气而且时尚,可以折叠的设计不占室内空间,轻松收纳。最重要的是,二合一的机身设计,一机多用,拆取方便,地刷模式时,每分钟高达3500转的滚刷能够快速卷走地板上的各种粉尘杂质,前置led灯还能深入探照昏暗的低矮位置,让清洁无死角。而手持模式下的应用场景就更多了,家具、缝隙、饰物、床褥、蚊帐窗帘等都能清洁,打造小仙女的舒适环境更加简单。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除了在使用上十分便捷外,其内部搭载的无刷永磁马达能带来强劲大吸力,深入吸尘,配合大气旋技术在外部直接分解颗粒物,空气经过多重海帕过滤装置排出,尘土和小颗粒物则直接压缩进尘盒,吸力恒定,洁尘高效,30分钟就能搞定全屋清洁。当然,对于爱干净的小仙女来说,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无尘袋一键倾倒尘盒设计非常适用,不会脏手而且后续清理简单,无耗材,过滤配件直接冲洗即可。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电量耐久度也非常不错,采用了来自德国进口的动力型锂电池,强档吸尘可达30分钟,手持模式下可以使用的时间更长,足以应对家居清洁使用。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还有不少贴心的设计,例如合理风道设计保证了静音的吸尘效果;设计在手柄上的启停按钮无需弯腰清洁;还有可以上下左右旋转的刷头应对各种卫生死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品牌的都还可以
让我省心有省力的吸尘器比较好用
吸尘器按结构可分为立式、卧式和便携式。
用过杆式吸尘器:形状似杆,上端为把手,下端为吸嘴,小功率输出。
无线,可以持续使用半小时以上的最为好用。根据百来平方使用时间差不多。
目前这类吸尘器戴木木木(避免广告嫌疑,应该都知道什么牌子)最为好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尘器是近几年大众最热衷于购买的家用电器之一,整体市场销量连年稳定增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在全球除尘净化领域,有不少知名大牌的产品深得人心。推荐几款不错的可供参考。

第一名:斐纳TOMEFON

作为行业先行者,德国斐纳TOMEFON品牌一直是业内标杆,在室内净化领域有着非常高的话语权。早在智能家居的概念被提及之前,斐纳TOMEFON就已经深耕室内净化领域多年,积攒了比较丰厚的技术实力。从全网吸尘器消费者使用口碑来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好评率最高,它内置高精度数码无刷永磁马达,吸力强、噪音低,最为关键的是其过滤系统相当厉害,能保持吸力不衰减。这款集合了各种前沿技术于一体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在以非常卓越的性能占据了各大电商排行榜的榜首,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除尘时候的首选大品牌。

第二名:戴森Dyson

英国戴森Dyson在室内净化领域知名很高,仅次于斐纳TOMEFON。作为全球高新科技公司,戴森品牌的创始人发明了世界上的第一台真空的吸尘器,因此戴森品牌旗下的产品的技术背景是非常雄厚的。戴森团队针对不同的清洁环境研发了各种不同型号的除尘产品,这款戴森智能吸尘器也是一款用户值得信赖的吸拖一体机。

第三名:三星

清洁效果一流的三星智能吸尘器是韩国民企三星集团旗下一个实力代表产品,三星品牌近些年的发展在众人的眼中是有目共睹的。这款无线式的智能吸尘器也是一款实力在线,颜值爆表的产品,对于普通家庭的日常清扫工作完全能够胜任。消费者想要入手的话,这款智能吸尘器可以考虑一下。

第四名:飞利浦    

飞利浦是世界闻名的品牌,不仅实力雄厚,而且旗下产品售价非常亲民。飞利浦智能吸尘器的外形以白色为主,整机设计的非常的简约时尚,内在的的配置均是来自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能力的飞利浦团队特别研制而成。超强的产品清洁能力等让飞利浦吸尘器成为了行业精品。

第五名:松下

松下集团在日本是国民企业的代表,也是日本高新技术企业的象征。可见松下在日本的地位斐然,在全球的影响力也不凡。松下智能吸尘器作为众多松下产品中的一个分支,超强实力已经让其在智能清洁领域站稳了脚跟,使用过的用户对此产品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

第六名:伊莱克斯

伊克莱斯品牌吸尘器在全球的影响力比较的大,在实力上一直毋庸置疑。伊莱克斯品牌旗下的产品是众多发明专利的集合物,它也是第一台吸尘器的真正发明者。另外,产品的配置到位,比如超强飓风吸力让难清理的头发、瓜子壳等不再是问题。如果你喜欢,带它回家才能真的帮你护家。

第七名:美的

美的在世界500强品牌之一,在我国也是首个生产出无线吸尘器的企业,美的旗下的产品种类非常的多,目前已经达到了1200多种,是一家产品数量和种类都非常丰富的企业。美的智能吸尘器耐用性非常的强,价位上也是根据市场的不同情况,高中低都有兼具。

第八名:科沃斯

科沃斯智能吸尘器是国产品牌吸尘器中的“王者产品”,说其不凡主要还是考虑到该产品的技术能力。科沃斯是国产品牌中专门研发生产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大牌之一”。目前,科沃斯智能吸尘器就像是被众多消费者发现的新大陆一样,销量一直保持着不断增长的势头。

第九名:小狗

小狗品牌创建的时间不是很长,距今有20年的时间。在这20年期间,小狗品牌不断地完成自己的产业升级和转变,并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这款小狗智能吸尘器专业性极强,现今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知。小狗智能吸尘器性能稳定,智能化水平高,是用户可信赖的产品。

第十名:海尔

已经拥有不少粉丝的海尔品牌是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创建于1984年的海尔陪伴着不少人从童年一路走向青年、中年等,因此海尔的情感销售上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海尔品牌的智能吸尘器有着非常强劲的吸力,这主要得益于该产品拥有的一个非常先进的无刷电机,目前的海尔品牌在市场依旧很受欢迎。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睿米吸尘器,质量没的说了,而且吸力强,可调档位多,望采纳



相关吸尘器话题

一般吸尘器功率是多少?
家庭吸尘器哪种好?从不同角度分析介绍
手持式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
什么品牌的吸尘器好?
吸尘器十大排名是怎样的,有哪些品牌?
家用吸尘器 什么牌子的好
吸尘器能代替扫地吗?
家用吸尘器选什么样的好
有没有好的好用的吸尘器推荐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国产
哪种吸尘器适合家用?
家用吸尘器哪种最实用?
淘宝上几百块和上千块的吸尘器具体有什么区别
我想买一个好一点的家用吸尘器,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呢!
吸尘器十大排名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啊,实用性价比高的!
推荐一款好用的吸尘器吧?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
什么是吸尘器?



前一个讨论
家用吸尘器一般多少瓦比较合适?
下一个讨论
一般吸尘器功率是多少?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