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般吸尘器功率是多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个家庭都会配备各类清洁工具来应对房间清洁的问题。传统的清洁工具有扫帚、拖把等,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线吸尘器成为了这些繁多工具的统一替代品,不仅节省空间,还更省时省力。现如今,高效的多功能无线吸尘器更是能够应用在室内各种不同场景之下,使得我们进行房屋清洁时更为轻松。而一般家庭吸尘器的功率在200-2500瓦之间,看选择的款式的功率大小了。

首先,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其轻巧,操作便捷。它整个机身体重量仅为2.5千克,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使用一只手即可轻松举起,毫无压力可言。特别是平衡力学手柄的设计,更是让用户久握不累,为其加分不少。同时,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在实际操作体验中也没什么难度,按键清晰明了,按动电源键即可开关机,非常便捷。

其次,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的是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可产生8500帕的真空强度,高达99%的吸力保持,可轻松吸除各种灰尘杂物。就连肉眼看不到的微尘它也能全部吸走,让“洁癖患者”也无可挑剔。当然,之所以能够输出如此强大的吸力,也离不开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对灰尘空气的有效分离,从而保持进风口不阻塞,让吸力恒久不衰退。

除了强劲吸力,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丰富刷头也是它的核心竞争力。该机器配置了缝隙多角度吸头、缝隙两用吸头、灵活地刷等配件供用户选用,每个刷头配件不仅做工精细,实用性也非常强大,帮助用户高效应对各类卫生场景。

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可以说家居内每一寸空间都是非常珍贵的,所以说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的收纳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斐纳(TOMEFON)正是考虑到这一点,直立放置在家居角落的收纳方式使其不会占用过多家居空间。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会发现,无论是它强劲的吸力水平还是丰富的刷头配置亦或是高效的除尘效果,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确实有着不俗的表现,值得大家购买体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家用吸尘器功率一般再350-1200瓦,甚至更高,不过不同的地方使用的功率不同,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随着科技的发展,无线吸尘器逐步取代有线吸尘器,不仅简化了操作,更是减少了电源线所带来的安全隐患,而且外观精美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既然是吸尘器,重点还是在于“吸”和“滤”,只有强劲吸力吸除了灰尘杂质,高效过滤免除室内二次污染,才算是真正还原一个干净的家。

NO.1 斐纳(TOMEFON)

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品牌创建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的领导者,也是世界上最早加入室内净化研发和吸尘器产品的企业之一。之所以综合排名位列第一除了强大的德国精工背景,斐纳(TOMEFON)还以高性价比著称,并多年位列欧洲吸尘器排行榜榜首。进入中国市场后,更是先后斩获多项大奖,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好口碑产品。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运用平衡力学原理让手持轻松,同时无刷电机带来强劲吸力,配合高效离尘,完美实现全屋快速清洁。

NO.2 戴森(Dyson)

来自英国的戴森,是一家深得消费者喜爱的科技创新公司,在国内的综合排名仅次于斐纳,戴森是无尘袋吸尘器的创始人,一直专注于用科技简化人们的生活,戴森的产品,定位高端,注重精致生活,戴森吸尘器应用感应多用吸头配合三大微处理器互联,实现智能感应,自动节清洁模式,让清洁尽在掌握。

NO.3 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于1981年成立于荷兰。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飞利浦已成为中国电子行业最大的投资合作伙伴之一,重视家庭的健康环境打造,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等领域世界领先。飞利浦无线吸尘器多重过滤保障室内空气清洁,除螨功能等有助家庭多维度的清洁使用。

NO.4 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1918年创建于日本,是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作为百年企业的松下已经在吸尘器领域耕耘了65年,65年的时光为其积累了丰富的制造经验和用户。松下无线吸尘器带有微尘感知黑科技,同时强劲吸力能够快速吸除不同大小颗粒物,十分实用。

NO.5 三星(SAMSUNG)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深度清扫型无线吸尘器,拥有强劲吸力,能结局家居清洁各种痛点问题,是值得选择的好品牌。

NO.6 Shark(鲨客)

Shark于1998成立于美国波士顿。先后推出蒸汽拖把、Rotator吸尘器系列、无线推杆吸尘器R系列,可折叠无线吸尘器S1-S9系列等。Shark无线吸尘器吸力大、可折叠使用应对低矮环境十分实用。

NO.7 添可(TINECO)

添可来自科沃斯集团旗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精品电器公司,前身是TEK。添可自2018年5月份进入美国市场以来,用10个月的时间在美亚市占率增长了129倍,快速成长为美国亚马逊的第二大中高端吸尘器品牌。其中超音速离芯技术是目前吸尘器行业中最尖端的技术。

NO.8 睿米

作为小米旗下生态智能家居品牌,睿米面向全球消费者,专注于研发无线吸尘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高端生活电器产品的创新型科技品牌,英国最大电子消费科技出版物techadvise将睿米NEX无线吸尘器评为2019最佳吸尘器。睿米拥有高端9锥气旋,吸力大且持久,极具性价比。

NO.9 地贝(Dibea)

地贝吸尘器是苏州地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专注研发的精品。拥有独特的功能和优势,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真正成为大众家居生活必备的清洁管家。地贝吸尘器价格亲民,注重人性化设计,打造洁净家居。

NO.10 京东京造

京东京造,是京东旗下生活方式品牌。京造既代表“京东造”,又谐音“精心造”,吸尘器不仅延续了“京东京造”产品一贯的亲民价格,在核心性能、使用功能、细节体验等方面同样竞争力十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卧式吸尘器功率在1000w-2500w之间
便携式在200w-600w之间
机器人式50w-150w之间
上面说的是 一般情况 指的是使用功率

吸尘器有两个功率 一个是使用功率 一个是吸入功率
使用功率是耗电量的体现
吸入功率是吸力的体现
两者的比值是吸尘器的效率,越高越好

对吸入功率来说
卧式的200w-400w
便携式30w-80w
机器人吸入功率在50w以下,吸力很小,只能吸附会和小颗粒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尘器的功率:

  1. 卧式吸尘器功率在1000w-2500w之间

  2. 便携式在200w-600w之间

  3. 机器人式50w-150w之间

吸尘器有两个功率 一个是使用功率 一个是吸入功率:使用功率是耗电量的体现;吸入功率是吸力的体现;两者的比值是吸尘器的效率,越高越好。

  1. 对吸入功率来说:

  2. 卧式的200w-400w

  3. 便携式30w-80w

  4. 机器人吸入功率在50w以下,吸力很小,只能吸附会和小颗粒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家庭使用的吸尘器功率在都在800-1200瓦左右。近两年来,手持式无绳吸尘器成为消费者热捧的对象,以其无束缚的外观,不受限的 使用 范围,还有高效的工作方式,成为贴近民生科技的最佳发明。

产品介绍篇

收到这款吸尘器时候,第一印象不错。因为在不少现代网络简约风影响下,大部分小家电,都走了所谓的小清新白色路线,有的产品甚至连2层外包装都省去了。斐纳TOMEFON这种依然采用瓦楞纸箱而且2层包装的工业化风格,反而成为一种国际范而且贴心的象征。

拆开外面的纸箱,内在的箱子正上方,设有塑料提手,方便携带,而且重量合适,即使是女生提着,也不会觉得太辛苦。打开箱子,吸尘器各部件摆放整齐,且纸盒的固定良好,避免了在运输中可能造成的颠簸影响机器使用。而且配件齐全,说明书表述清晰。

机器使用篇

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的安装简单,安装后就能立即使用。今天主要通过吸力、静音、续航三个方面进行评测,因为这三个方面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点。

首先是吸力,因为得益于其内置的无刷永磁马达和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所以TF-X60吸力大又稳定。使用标准长柄模式下的地刷清洁地面,可以明显感觉木质地板间缝隙里的灰尘杂质都被吸除,而且其特有的滚毛刷还能养护木地板,所以长期使用可以让地板更有光泽。在对地毯清洁、瓷砖地板清洁上也非常理想。切换短柄刷头可以针对沙发、床铺等家具进行清洁,而短柄刷口的配置能够对一些家居装饰物进行清洁。在清洁过程中没有扬尘的情况、也没有泥土味,清洁完毕后,能感觉家居环境焕然一新。而且尘盒一键倾倒还支持全身水洗,后续清理工作也不会繁琐。

在静音表现上,由于合理的短风道设计配合无刷电机,TF-X60将噪音控制在一个比较适宜的范围,普通档位吸尘不会感觉到任何不适,也不会影响家人休息。在加大一档吸尘时会有一些声音,约为65分贝左右,这个噪音范围并不会对人体造成不舒服的感觉,也没有影响家人的聊天生活和娱乐活动,总体来说,静音表现是很不错的。

在续航实力上,TF-X60使用的是动力型锂电池,这种锂电池与普通的镍电池不同,体积小容量大,能一次使用30分钟。配合高效率的吸力,搞定一套100平左右的3居室的室内清洁并不是问题。而且体积小也大大减轻了吸尘器机身的重量,值得一提的是,TF-X60运用了力学原理,整体吸尘器的使用,女士和老人都感觉提拉并不费劲。

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吸力、静音、续航上,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运用了目前最为前沿的科技技术,让吸尘器发挥吸力大静音效果好而且续航时间长的特点,这对于一款家用型吸尘器产品来说,就已经非常足够。而且TF-X60的价位合理,是每个家庭都能承受的,所以是一款非常贴近民生而且性价比高的产品,通过评测后更加认同,值得推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大功率:是指机器刚通电时,可以在瞬间达到的最大功率。
额定功率:是指机器较为稳定工作时的功率。

吸尘器的效率 =( 输出功率 ÷ 输入功率 )× 100%

输入功率: 主要表示耗电量大小,输入功率越大,说明能耗越高、噪音越大。

输出功率: 取决于所产生的风力和真空力的合力,这两者的合力的最大值,即表示该吸尘器能力的“吸入功率”(也叫:输出功率) 输出功率越高,吸尘器的效率则越高,在效率一定的情况下,降低输入功率(耗电量)反而是目前行业的另一种技术追求。

目前日本的吸尘器瓦数都是可以做到800W的。 因此,正确表示吸尘器性能的单位,不是输入功率(瓦数),而是输出功率(吸入功率)。 日本、德国等均将《输出功率》作为表示吸尘器性能的单位而使用,但在其它地区,则直接将输入功率的大小,误解为表示吸尘器性能的单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200W 1500W 一般家用的就这之间了, 很小的那种便携式的就800W 工地上用的就2000W左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shenzhihu1 已详解



相关吸尘器话题

家庭吸尘器哪种好?从不同角度分析介绍
手持式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
什么品牌的吸尘器好?
吸尘器十大排名是怎样的,有哪些品牌?
家用吸尘器 什么牌子的好
吸尘器能代替扫地吗?
家用吸尘器选什么样的好
有没有好的好用的吸尘器推荐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国产
哪种吸尘器适合家用?
家用吸尘器哪种最实用?
淘宝上几百块和上千块的吸尘器具体有什么区别
我想买一个好一点的家用吸尘器,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呢!
吸尘器十大排名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啊,实用性价比高的!
推荐一款好用的吸尘器吧?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
什么是吸尘器?
哪种吸尘器的评价好?



前一个讨论
什么吸尘器比较耐用
下一个讨论
家庭吸尘器哪种好?从不同角度分析介绍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