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饼铛如何清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饼铛清洗小窍门

1.我们要拔掉电源。

2.往电饼铛里倒入一些食用碱。

3.接着再往里面倒入一些清水,然后盖上盖子,插上电源,打开开关,把水烧开。等水烧开以后,打开盖子看一下,油垢大部分都松动脱落了,漂浮在水中,这是因为食用碱具有很强的清洁效果,在开水中清洁力更强,能够去除顽固的油垢。

4.接下来我们把污水倒掉,用纸巾或者抹布把电饼铛内擦拭一下残留的污垢,很轻松就能擦下来。接着我们再重复一次上面的步骤,倒入食用碱和清水,烧开后再次擦拭干净。

5.然后趁着热水,用海绵擦把盖子和其它部分擦拭干净,这样,电饼铛就被彻底清洗干净了。

6.电饼铛清洗干净,方法特别简单,清洁效果特别好,你也试一试这个方法吧。

新买的电饼铛一定要注意每次用完里外都清洗干净,不要让油渍在上面越积越多,不然很难清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首先,我们要拔掉电源,让发热的电饼铛冷一下。

2、二十分钟左右,用手摸一下电饼铛,微热就可以开始清洗了。

首行先拿纸巾将电饼铛上下残留的油渍吸干净。

3、再拿起抹布,蘸上少量的水,轻轻的擦拭电饼铛的上下托盘,尤其是上下两处连接的地方,以及一些死角不要放过。

再用湿纸巾将电饼铛的托盘擦干净,内部清洗就已经完成。

4、电饼铛的外部可以用湿毛巾蘸少量洗洁精清洗油污,清洗后再用干毛巾擦干净即可。

5、如果觉得擦拭难清除掉油亏,也可使用碱面进行清洗。

先往电饼铛里加一点点热水,再倒入一些碱面,用布打圈把油粘出来,重复几次也可彻底清洗干净。

扩展资料

1、凡没有带插头的电源引出线,应连接到由用户在固定位置上安装的至少3mm触点开距的全极断开装置上。该断开装置额定电流应大于或等于35A。因该产品的功率较高,所以请务必选择较粗的电线引进电源,一般选择直径为2.24mm,铜芯线连接。

2、箱内装有四条喷塑式电镀腿,在使用前请安装好。

3、箱体后面有一只M8接地螺丝,请接好牢靠的地线后再使用电热铛,使用完毕请切断电热铛的总电源。

4、电热铛不宜长时间空烧,电热铛连续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5、电热铛在使用中操作人员不可远离,不要让未成年的儿童接近使用中的电热铛。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电饼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方法/步骤1
现在的电饼铛大多都是悬浮式双面加热,效果都非常的好,可是清洗起来也就相当于要清洗两面。
清洗电饼铛要趁着使用完后赶紧清洗,不要让油污囤积。
首先,我们要拔掉电源,让发热的电饼铛冷一下。

二十分钟左右,用手摸一下电饼铛,微热就可以开始清洗了。
首行先拿纸巾将电饼铛上下残留的油渍吸干净。

再拿起抹布,蘸上少量的水,轻轻的擦拭电饼铛的上下托盘,尤其是上下两处连接的地方,以及一些死角不要放过。
再用湿纸巾将电饼铛的托盘擦干净,内部清洗就已经完成。

电饼铛的外部可以用湿毛巾蘸少量洗洁精清洗油污,清洗后再用干毛巾擦干净即可。

如果觉得擦拭难清除掉油亏,也可使用碱面进行清洗。
先往电饼铛里加一点点热水,再倒入一些碱面,用布打圈把油粘出来,重复几次也可彻底清洗干净。

END
注意事项
电饼铛清洗切忌直接用水淋,或者用水浸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拿布蘸点洗洁精 用清水清洗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呃……用湿布擦擦就可以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次使用时,先用湿布将发热盘擦拭干净,上下发热盘擦上少量食用油。
插上电源插头,打开电源开关,加热指示灯亮时,电饼铛开始预热过程完成,产品才能进行正常工作,电饼烤制过程中间断加热,以维持恒定温度,因此加热指示灯与食物是否熟没有直接关系。
产品工作过程中,严禁用手触摸发热盘及产品表面,以免烫伤。产品为悬浮式设计,电饼铛高度因食物厚度而自动调节。
放入将要烤制的食品后盖好盖,参照食物加工表时,也可凭经验掌握,一般当电饼铛四周热气变小时表明食物已熟。食品加工表只供参考与电压、气温及食物的 用料、软硬、大小等有关,可根据食品合理调整。使用完毕,断电后稍等几分钟,用湿沫布擦拭即可。但长期存放时应使用清洁剂进行清洗。
电饼铛虽然使用方便,但清洗起来有点麻烦,因为电饼铛的外表电子部位和加热盘是不能碰到水的,用钢丝球又容易刮坏电饼铛表面的不粘材料。
1.用完后——倒一点热水——加一点碱面——豆包布转圈把油沾出来——加热水——重复一直到干净——晾干。

2.每次用完电饼铛最好清洁干净。每次用完待电饼铛不是很烫了就可以清洁了,这时清洁起来相对比较轻易,主要是擦拭一下电饼铛的上下加热盘和外壳。加热盘用柔软的清洁布(湿的也可以)清洁。外壳用平时的抹布清洁就行了。但要留意抹布上的水不能过多,一面水流到加热盘与外壳之间的缝隙里面,以免引起其他事故。



相关电饼铛话题

新买的电饼铛如何清洗?
刚买了个电饼铛 请问第一次用之前 应当怎样做清洁
电饼铛上的油污怎么去除?
利仁电饼铛怎么用啊?
我用电饼铛做的饼很硬,如何才能使饼做出来软一点呢?
不粘锅或者电饼铛的涂层对人体有害么
什么样的电饼铛好
用电饼铛可以做什么
“电饼铛”怎么读
什么样的电饼铛好用
电饼铛能烤肉吗
利仁电饼铛下盘不加热了,是怎么回事?怎么维修?
电饼铛真的对人体有伤害吗?
电饼铛线路?
电饼铛上有涂层吗?
电饼铛怎么使用?
家用电饼铛感温开关多少A 配?
电饼铛怎么做葱花饼
电饼铛290mm是多大号的意思?
怎么用电饼铛做出可口的烧饼?



前一个讨论
电饼铛真的对人体有伤害吗?
下一个讨论
新买的电饼铛如何清洗?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