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电饭煲 怎么用 说明书上没有这些按键的说明 俺不知道怎么用啊 那个键是蒸米饭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饭煲默认的煮饭方式是精华煮,精华煮是煮的时间稍长大约是50分钟的,口感较软些的,超快煮是煮的时间稍短大约是30分钟的,口感稍硬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来选择的点击“超快煮”还是“精华煮”;热饭按键是把冷饭放锅里蒸热;其他按键稀饭和粥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最后如果你想定时煮饭,就可以点击电饭煲的“预约”。

美的电饭煲的使用方法,具体如下:

1、电饭煲一般由三部分构成:一、电饭煲体;二、电源线;三、内胆。每个部分都有其特有的作用,让我们可以把饭做出多种花样。

2、首先我们来说下电源线,电源线一头连接电饭煲体,一头连接我们的电源插座,起着一个接通电源的作用。正因为有了电源线我们的电饭煲才能工作,才能将我们的饭煮熟。

3、然后说我们的内胆,内胆是装我们米和水的。内胆中刻有我们做什么各种类的饭(比如:粥、稀饭等)需要加多少水的刻度线。煮出来的饭的好吃程度有一大部分取决于我们加水的程度。

4、最后说的是我们的电饭煲体,电饭煲体作用是起到一个控制的作用。在我们的电饭煲上有一个控制面板,上面有许多的选项,下图红线圈出的就是控制面板上的功能键,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点击对应的按键,即可使电饭煲发出其功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精华煮和超快煮都是煮饭功能,直接选择,电饭煲开始工作

2.如果想要其他功能,则按功能键来选择需要的功能,直接选择,电饭煲开始工作

3.如要预约,电饭煲插上电之后先按预约键,然后再按功能键选择需要的功能,然后,按时,再按分,(时和分是指你希望几小时几分之后饭做好),然后按开始键。

拓展资料

1.电饭煲一般由三部分构成:一、电饭煲体;二、电源线;三、内胆。每个部分都有其特有的作用,让我们可以把饭做出多种花样。

2.电源线一头连接电饭煲体,一头连接我们的电源插座,起着一个接通电源的作用。正因为有了电源线我们的电饭煲才能工作,才能将我们的饭煮熟。

3.内胆是装我们米和水的。内胆中刻有我们做什么各种类的饭(比如:粥、柴火饭、稀饭等)需要加多少水的刻度线。煮出来的饭的好吃程度有一大部分取决于我们加水的程度。

4.电饭煲体作用是起到一个控制的作用。在我们的电饭煲上有一个控制面板,上面有许多的选项。

5.假如我们赶时间想快点吃饭就点击左边的“超快煮”,然后点击右边的“开始”就可以很快将饭煮好了。

参考链接:美的电饭煲使用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部分型号电饭煲上的精华煮、超快煮即代表蒸饭功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特殊情况下按精华煮,如果要设定时间按预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直接按热饭,这很简单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水浒》曲折动人的情节,尖锐激烈的矛盾冲突,往往通过一个个场面展开、一个个细节描写、一步步地推向高潮。第23回写武松打虎的情节就是如此。第一个场面,写他在景阳冈下酒店一连喝了十几碗酒。接着第二个场面,写他走出酒店被店家喊住说:有大虫伤人和三碗不过冈。武松怀疑店家用心不良,决计过冈。第三个场面写他行数里,看见剥皮树干上写着有大虫伤人等两行字,武松将信将疑地仍继续上冈。第四个场面写他来到景阳冈上,看到山神庙前的印信榜文确信有虎。接着第五个场面才写他在冈上遇虎、打虎。在打虎这个场面中,老虎的一扑、一掀、一剪,武松一一躲过,以及武松的哨棒打在树上被折断,他就势按住老虎拳打脚踢,老虎以利爪刨出土坑等等,都是一个个细节。这些细节在写武松神勇的同时,扣人心弦地把情节推向高潮。[10]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同所示,图中的“超快煮”和”精华煮“都可以蒸米饭,只不过火候和煮饭时间不一样。

1、标准煮、平时煮饭用这个,50分钟左右。
2、超快煮、着急煮饭用,45分钟左右。
3、精华煮、想让米饭口感更好用这个,60分钟左右。

区别在于吸水时间的长短以及加热时加热的间隙时间的长短。一般超快煮是没有吸水时间的,直接一上来就是全功率的加热;而标准煮的话一般有5分钟的吸水时间,加热阶段会有加热间歇;精华煮的话其实和标准煮区别不大,只是吸水时间长一点。

美的电饭煲使用说明

1、量取所需的米放在其容器中,将米淘干净。

2、将淘洗干净的米放入内锅,加水到相应的水位。

3、将内锅外表面擦干后放入煲体内,使米均匀地平铺在内锅底部,然后轻轻的将内锅旋动,使内锅底部与电热盘充分接触。注:内锅与电热盘间不可有异物混入。

4、轻轻放下煲盖,用手往下一压,直到听到“咔嚓”一声。

5、将电源线插尾插入电饭煲底部的 插座 (插到位),电源线 插头 插到墙壁插座上(插到位)。

6、选择需要的功能。





相关电饭煲话题

苏泊尔电饭煲煮饭怎么用?
电饭煲带的量杯和内胆的刻度线是什么意思,怎么使用?
我的电饭煲内胆上这些刻度怎么使用呢?是什么意思??有图有J8
美的电饭煲MY_CS6001P怎么用图解
求美的电饭煲 使用图解!
电饭锅内的水位线有什么作用?
美的电饭煲怎么拆开?
美的电饭煲拆卸的图解步骤?
图示电饭煲如何接线?
美的电饭煲锅内刻度怎么用
怎么用电饭煲做蛋挞
三洋电饭煲说明书之操作篇
自己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图解
美的电饭煲拆卸图解
美的智能电饭煲的使用方法?
那个有红双喜电饭煲说明书文件和图片呢,现在想看看功能操作,像这样的也可以 求求求
电饭煲内胆有两个刻度有什么用
cuckooCR_0351FG电饭煲操作图解视频
电饭锅指示灯接线图解
美的电饭锅水位线怎么使用,求大神指导!!有好几种米,还有各种水位线,看不懂,有点凌乱!



前一个讨论
福库电饭煲怎么用 福库电饭煲使用方法
下一个讨论
苏泊尔电饭煲煮饭怎么用?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