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智能电饭煲的使用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按功能键来选择需要的功能,选中后按开始,电饭煲开始工作,如要预约,电饭煲插上电之后先按预约键,然后再按功能键选择需要的功能,然后,按时,再按分,(时和分是指你希望几小时几分之后饭做好),然后按开始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插上电源,想选择那个功能就直接按“功能”键,有指示灯提醒,选好就按“开始”键工作。
“粥/汤”、“蒸/煮”功能才能用“烹调时间”键设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插上电源,想选择那个功能就直接按“功能”键,有指示灯提醒,选好就按“开始”键工作。具体如下:
1、量取所需的米放在其容器中,将米淘干净。
2、将淘洗干净的米放入内锅,加水到相应的水位。
3、将内锅外表面擦干后放入煲体内,使米均匀地平铺在内锅底部,然后轻轻的将内锅旋动,使内锅底部与电热盘充分接触。注:内锅与电热盘间不可有异物混入。
4、轻轻放下煲盖,用手往下一压,直到听到“咔嚓”一声。
5、将电源线插尾插入电饭煲底部的 插座 (插到位),电源线 插头 插到墙壁插座上(插到位)。
6、选择需要的功能。(此说明未全,请参考锅内的说明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智能电饭煲开始工作时,微电脑检测主温控器的温度和上盖传感器温度,当相应温度符合工作温度范围,接通电热盘电源,电热盘上电发热。

由于电热盘与内锅充分接触,热量很快传到内锅上,内锅把相应的热量传到米和水中,米水开始加热,随着米水加热升温,水分开始蒸发,上盖传感器温度升高,当微电脑检测到内锅米水沸腾时,调整电饭煲的加热功率(微电脑根据一段时间温度变化情况,判断加热的米水量情况),从而保证汤水不溢出。

当沸腾一段时间后,水分蒸发和内锅里的水被米基本吸干,而且内锅底部的米粒有可能连同糊精粘到锅底形成一个热隔离层;因此,锅底温度会以较快速度上升,相应主温控器的温度也会以较快温度上升,当微电脑检测主温控器温度达到限温温度,微电脑驱动继电器断开电热盘电源,电热盘断电不发热,进入焖饭状态,焖饭结束后转入保温状态。

把米洗好,放入锅中,加水,按相对应的煮饭功能,插上电源即可。

煮饭功能分为:按6杯米时间计算,米少时间会缩短。

1、标准煮、平时煮饭用这个,50分钟左右。

2、超快煮、着急煮饭用,45分钟左右。

3、精华煮、想让米饭口感更好用这个,60分钟左右。

拓展资料:

智能电饭煲是指区别于传统机械煲的新一代电饭煲,通过电脑芯片程序控制,实时监测温度以灵活调节火力大小,自动完成煮食过程。具有"煮饭好吃、预约定时、多种功能"三大特点,时尚、便捷,是现代生活流行的新潮厨房家电产品。

传统机械煲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磁钢受热失磁冷却后恢复磁性的原理,对锅底温度进行自动控制;智能煲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微电脑芯片,控制加热器件的温度,精准的对锅底温度进行自动控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煮饭功能都是自动完成的。这款电饭煲的型号是FS406.粉红色外观,煮饭可以预约定时,也可以直接煮。精煮煮完之后都是自动完成的。只是时间相对比较长一些。这也是智能电饭煲的一个缺点。祝你使用美的生活电器能够舒心,愉快



相关电饭煲话题

那个有红双喜电饭煲说明书文件和图片呢,现在想看看功能操作,像这样的也可以 求求求
电饭煲内胆有两个刻度有什么用
cuckooCR_0351FG电饭煲操作图解视频
电饭锅指示灯接线图解
美的电饭锅水位线怎么使用,求大神指导!!有好几种米,还有各种水位线,看不懂,有点凌乱!
修电饭锅 电饭锅跳闸怎么修图解
电饭锅做披萨怎么做图解
有用电饭锅怎么做餐的书吗?
电饭煲的压力开关怎么调
电饭锅插座接线图解
电饭锅指示灯接线图解电饭锅整体电路
电饭煲的各个部件的名称
电饭煲盖子怎么拆开清洗?
电饭锅温控器怎样调整
美菱电饭煲拆解图解法
电饭煲酸奶怎么做
苏泊尔电饭煲盖子上的密封圈怎么装上去?
怎么用电饭锅做蜂蜜蛋糕图解
电饭煲盖子的皮圈怎么装
cuckoo 电饭煲cr-0632fv 中文说明书



前一个讨论
美的电饭煲拆卸图解
下一个讨论
那个有红双喜电饭煲说明书文件和图片呢,现在想看看功能操作,像这样的也可以 求求求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