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电饭煲拆卸图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电饭锅上凸起的位置对准缺口,然后将手柄转到特定的位置,再转动将其拆下。

2、电饭锅倒置,把底部的螺丝卸掉,电源插座壳也弄掉。

3、把电饭锅背后锅盖下方的螺丝拆卸掉。

4、这时候整个电饭锅非常的宽松,就可以将电饭锅头底壳提起,与整个机身互相分离,再将其倒置过来,与与底壳分开。至此整个电饭锅就拆卸完成了。

扩展资料:

电饭煲一般由三部分构成:一、电饭煲体;二、电源线;三、内胆。每个部分都有其特有的作用,让我们可以把饭做出多种花样。

首先我们说电源线,电源线一头连接电饭煲体,一头连接我们的电源插座,起着一个接通电源的作用。正因为有了电源线我们的电饭煲才能工作,才能将我们的饭煮熟。

然后说我们的内胆,内胆是装我们米和水的。内胆中刻有我们做什么各种类的饭(比如:粥、柴火饭、稀饭等)需要加多少水的刻度线。煮出来的饭的好吃程度有一大部分取决于我们加水的程度。

最后说的是我们的电饭煲体,电饭煲体作用是起到一个控制的作用。在我们的电饭煲上有一个控制面板,上面有许多的选项。

参考资料:美的官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拆卸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电饭煲组成部分

煲体有内外两层,内煲用来盛装需要烹制的食物,外煲起着安全防护和保温的作用。在内外煲之间可以是空气夹层,也可以填充绝热材料。电热原件一般是放置在铝制发热板里,它发出的热量经过发热板将煲体的底部均匀的进行加热。控温装置一般是由限温器和恒温器两部分组成,限温器保证煲内的温度不会超过一定的值,它安装在发热板中心的空腔处;恒温器保证煲内的食物在熟后温度保持在60~80℃,它安装于发热板下的其他位置。

美的电饭煲怎么拆?具体拆开步骤介绍

1、电饭煲上凸起的位置对准缺口,然后将手柄转到特定的位置,再转动将其拆下。

2、电饭煲倒置,把底部的螺丝卸掉,电源插座壳也弄掉。

3、把电饭煲背后煲盖下方的螺丝拆卸掉。

4、将电饭煲的头底壳提起,与机身分离一点,之后再将电饭煲倒置分离电饭煲的底壳。 

具体拆开步骤介绍就是这些,拆卸不难,但拆卸后需要安装回去,对于美的电饭煲的内部要懂得还远。建议在购买打算拆卸美的电饭煲之前,要确定自己懂不懂。如果不懂得维修美的电饭煲,最好不要轻易去拆卸美的电饭煲,把美的电饭煲拿给售后或找专业的维修店进行最好。





相关电饭煲话题

美的智能电饭煲的使用方法?
那个有红双喜电饭煲说明书文件和图片呢,现在想看看功能操作,像这样的也可以 求求求
电饭煲内胆有两个刻度有什么用
cuckooCR_0351FG电饭煲操作图解视频
电饭锅指示灯接线图解
美的电饭锅水位线怎么使用,求大神指导!!有好几种米,还有各种水位线,看不懂,有点凌乱!
修电饭锅 电饭锅跳闸怎么修图解
电饭锅做披萨怎么做图解
有用电饭锅怎么做餐的书吗?
电饭煲的压力开关怎么调
电饭锅插座接线图解
电饭锅指示灯接线图解电饭锅整体电路
电饭煲的各个部件的名称
电饭煲盖子怎么拆开清洗?
电饭锅温控器怎样调整
美菱电饭煲拆解图解法
电饭煲酸奶怎么做
苏泊尔电饭煲盖子上的密封圈怎么装上去?
怎么用电饭锅做蜂蜜蛋糕图解
电饭煲盖子的皮圈怎么装



前一个讨论
自己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图解
下一个讨论
美的智能电饭煲的使用方法?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