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饭堡lh是什么意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IH电磁加热技术发明后,彻底解决了加热盘的几大弊端,是现在最先进的电饭煲加热方式,IH技术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电磁线圈接通交变电流,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越过了加热盘的热量传导过程,升温迅速;而且很多高端IH电饭煲引入多级线圈,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实现了绝对的均匀加热;IH电饭煲还能对米饭焖制过程实现精准程序控制,根据米饭各个加热阶段的需要设定不同的加热方案,米饭口感和营养成分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可以看出,IH电饭煲具备替代传统加热盘电饭煲的绝对实力,目前阻碍IH电饭煲普及的因素主要是价格,相比价格已经跌入百元区间的加热盘电饭煲,IH电饭煲对普通家庭的吸引力还比较有限。不过我们相信这种差距会随着技术更新及成本降低越来越小,IH电饭煲终将成为主流的电饭煲加热方式。



相关电饭煲话题

关于电饭堡和电炒勺的问题
电饭堡做蛋糕和烤箱有什么不同
电饭堡做红烧牛肉怎么做
怎么做蛋糕用电饭堡蒸
智能电饭堡煮饭时显示e5是什么意思
800w电饭堡配24v逆变器要多大的
电饭堡怎么做蛋糕
电饭堡怎样做糯米饭易熟透
奔腾 hy501电饭堡多少钱?
九阳电饭堡的传感器在电饭堡的什么地方?
九旧J丫F一30FE电饭堡为什么保温饭都煎了?
酷妻KUQ丨电饭堡多少钱
和董明珠作电饭堡广告的小女孩是谁
九阳电饭堡和美的电饭堡哪个好
冰箱旁可以放电饭堡吗?
美的全智能电饭堡三升是多少功率
电饭堡煮的饭为什么不好吃是那里的原因
附近有修电饭堡没有
电饭堡上的一个元件 FR185℃ 20A 250V烧坏了,哪儿可以买到?
中午11:25到12:00点吃电饭堡预约怎么按



前一个讨论
电饭堡版干锅鸭的做法
下一个讨论
关于电饭堡和电炒勺的问题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